神韻超越語言國界 展現偉大超然之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8日訊】3月17日下午,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名流雲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此為觀眾帶來第六場精采的演出。觀眾陶醉在神韻之中,感受超脫凡塵的美妙,如同經歷了精神洗禮一般。

製藥公司工程總監 Richard Sanchez:「我很喜愛天幕特效,絢麗的色彩,舞蹈演員的全情投入,他們跳得那麼高,那麼靈活,真是令人驚歎。」

工程總監太太 Amber Sanchez:「令人歎為觀止啊。無以倫比的美麗。我們都驚歎不已。」

工程總監太太 Amber Sanchez:「哦,天哪,神韻演員天賦異稟。真是太美了。我年輕時也跳過舞。所以我真的非常欣賞他們在舞台上的表演。這真的是無以倫比。」

工程總監太太 Amber Sanchez:「他們是精英,無法用語言形容他們有多出色。真是令人激動不已。」

神韻豐富的藝術形式,令觀眾陶醉在神韻帶來的美好之中。(新唐人)

神韻豐富的藝術形式,以及非凡的藝術表現力讓觀眾感到遠離塵囂,陶醉在神韻帶來的美好之中。

製藥公司工程總監 Richard Sanchez:「這是一場豐富的演出,其中有喜劇,有樂器獨奏,有舞蹈,有絢麗的色彩,華麗的服飾,還有天幕特效。我覺得神韻將人們帶到一個不同的地方,讓人們忘卻世間俗事。這絕對是很棒的演出。」

製藥公司工程總監 Richard Sanchez:「動態天幕的特效和舞蹈演員們跳入跳出的效果,使一切都更具有生命力,帶來了不同的維度。這絕對是一種超出預期的體驗。」

服裝設計師 Julian Consuegra:「演出中有各種情感,有幽默感,讓人開心的笑,然後她又變得很柔和細膩,讓人感覺平靜和輕鬆。如同沉醉在演出中一樣。」

神韻以純美的中國古典舞展現了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令觀眾如同經歷了精神洗禮一般。

猶太學者 Avram Gropper 表示,神韻代表蓮花的盛開,克服不可思議的障礙,達到偉大的美,超然的美。(新唐人)

猶太學者 Avram Gropper:「我熱愛並尊重所有宗教和形式、文化、各行各業。 這其中需要達成一個共同點。神韻在這方面做出了巨大貢獻。」

猶太學者 Avram Gropper:「現在,令人驚奇的是,傳統宗教文化有那麼多那麼多的相似之處,有那麼多美好的共同點。誠實友愛的人的靈性,超越了語言,超越了國界,因為我們都在為靈性而努力。」

猶太學者 Avram Gropper:「這不僅僅是一種被淨化的感覺。這是一種被深深連接的感覺。這是一種對自己信仰更加堅定的感覺。」

猶太學者阿夫拉姆・格羅珀表示,他的祖先曾遭受暴政的迫害,當他看到節目中,法輪功學員以堅強不屈的精神反抗中共迫害時,他不禁熱淚盈眶。

猶太學者 Avram Gropper:「引用老子的一句話『天下莫柔弱于水,而攻坚强者莫之能胜』。」

猶太學者 Avram Gropper:「看完神韻演出,我覺得神韻與之有極大的相似之處。」

猶太學者 Avram Gropper:「神韻代表蓮花的盛開,克服不可思議的障礙,達到偉大的美,超然的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紐約市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