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獨一無二 基金董事:展現中國之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8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7日,在紐約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帶來第六場演出。令紐約的精英們深深折服。他們讚歎神韻演出獨一無二,展現出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之美。

慈善基金董事 Richard Esposito:「神韻精美絕倫,獨一無二。這真是人們在別處看不到的演出。絕對令人驚歎不已。」

慈善基金董事 Richard Esposito:「神韻真是太美了。他們怎麼說來著,漂亮,美麗的。我認為神韻舞蹈技藝、藝術性、故事情節、音樂、服裝都美妙非凡。」

慈善基金董事 Richard Esposito 驚歎神韻精美絕倫,獨一無二。(新唐人)

航空發展總監兼基金董事 Henk Guitjens:「一種超棒的感覺,非常放鬆,美的享受,非常令人愉悅,精采紛呈,毫無冷場,真太棒了。」

神韻舞蹈演員、音樂家的精湛技藝令紐約名流精英深感震撼。

航空發展總監兼基金董事 Henk Guitjens:「令人難以置信。難以置信。演員們的跳躍和跳起的動作令人驚訝。毋容置疑,他們動作非常優雅。」

航空發展總監兼基金董事 Henk Guitjens:「美妙動聽的音樂。我就坐在交響樂團之前,我能看到他們演奏。東西方音樂家合力演奏,非常棒。二胡演奏如此獨特。」

航空發展總監兼基金董事 Henk Guitjens:「令人驚歎的演唱家,當然伴奏的鋼琴師也非常出色。我也很喜歡。」

神韻舞蹈演員、音樂家的精湛技藝令紐約名流精英深感震撼。(新唐人)

神韻以卓越的藝術表現力,展現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之精髓,令觀眾心馳神往。

慈善基金董事 Richard Esposito:「是的,我感受到了,我絕對感受到了。動人的故事、互動溝通,豐富的情感和表現方式真的是展現出了『神之韻』。」

慈善基金董事 Richard Esposito:「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很美,神韻很好地展現了中國曾經的樣貌。」

慈善基金董事 Richard Esposito:「演出帶給人們美好的感覺,實際上幫助傳播了中國的美和中國人民的美。」

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深得觀眾讚許,他們力薦大家來感受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之美。

航空發展總監兼基金董事 Henk Guitjens:「神韻的使命非常好。現在是時候了,我們必須明白1949年之後發生的事情。很多事實被擱置了,跨越了不同的政治時代,後來共產主義進來了。因此,我認為神韻復興傳統是一件好事,人們能更好地了解,神韻以這種方式把中華文化帶到紐約來。」

航空發展總監兼基金董事 Henk Guitjens:「人們絕對應該來看看。我一定推薦,來了解1949年之前古老中國的文化,以及神韻如何弘揚傳統文化。神韻的確是一個卓越非凡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紐約市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