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沙加緬度精采落幕 觀眾感恩神的眷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8日訊】3月17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第三場演出落下帷幕,觀眾們流連忘返,認為演出喚醒了人們對神的信仰

風險管理總監 Jeffrey Maxwell:「這絕對是一場美麗動人的表演。僅僅是編舞和音樂本身就足夠令人驚歎。我認為演出中有一些信息,對現在的人們來說非常重要。」

風險管理總監 Jeffrey Maxwell 讚歎神韻絕對是一場美麗動人的表演。(新唐人)

資深教育顧問 Karen Adams:「我最喜歡的節目是水袖,當她們把袖子拋出去的時候,就好像她們在飄動,我不知道她們是怎麼把袖子收回來的。太精采了。」

凱撒醫院呼吸治療部門經理 Kathleen Grace:「我覺得演出太美了,非常迷人。色彩精美絕倫。我喜歡舞劇,那些講述道德倫理的情節,甚至還涉及了一些精神層面和品德的內容。我覺得整場演出講述了一個全方位的好故事。」

神韻的舞台上看到創世主,有觀眾表示,演出喚醒了人們對神的信仰

風險管理總監 Jeffrey Maxwell:「特別的鼓舞人心。非常希望能看到更多像這樣的演出。因為現在一切都在試圖抹除神和造物主。我喜歡神韻是因為把造物主帶到人們眼前,我真的非常欣賞這一點。」

凱撒醫院呼吸治療部門經理 Kathleen Grace:「演出讓我開始進一步思考,我該如何面對神,如何過好自己的生活。」

凱撒醫院呼吸治療部門經理 Kathleen Grace 表示,神韻演出太美了,非常迷人。(新唐人)

風險管理總監 Jeffrey Maxwell:「因為社會已經習慣於不相信造物主,就像神韻歌詞中所說的,不要相信進化論的愚蠢。我覺得如此大膽的說出來,簡直太好了。不怕大聲說出無神論和進化論是愚蠢的。真是太好了,很棒。」

他認為,神韻在警示世人共產主義的危害,也在提醒人遠離神將會很危險。

風險管理總監 Jeffrey Maxwell:「在中國就有這種情況,如果你不信奉,或者不遵守它認為你應該相信的,就要打壓你,甚至殺掉你。如若你不相信它希望你相信的,就會推倒你的禮拜場所。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人們需要聽到,因為社會就會變得更加世俗,更加無神論,更加遠離神。我認為神韻正在做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林驍然加州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