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觀神韻:更多人來看 將改變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8日訊】史蒂文·湯普森(Steven Thompson)是一位飛行學校的老闆,3月15日晚,他和家人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首場演出。他激動的表示,如果更多人來看神韻,世界就將變得更好。

飛行學校老闆 Steven Thompson:「我沒搞明白,人怎麼能讓每一個手部、胳膊和腿部的動作,都能如此完美對稱,就像他們有時是單獨思考的個人,然後突然之間,他們以某種方式組合在一起並思考,看上去怎樣才能是一個整體。我不知道這怎麼可能!我想要研究一下,太精采了。」

這是湯普森夫婦第一次觀看神韻,他們認為演出的每一個細節都非常完美。

這是湯普森夫婦第一次觀看神韻,他們認為演出的每一個細節都非常完美。(新唐人)

飛行學校老闆 Steven Thompson:「難以置信的視覺效果,太好看了!演員們進出天幕,一秒都不差,大概只用了十分之一秒的時間。我簡直想像不到,人怎麼能做到這種程度。我知道,是信仰的力量,就像我們剛談到的。但那也是一定要經過訓練才能達到的。演出有簡單和複雜相輔相成的美,顯然也有一個非常神性的信息。我從心裡能感受到,難以言表。我很好奇,神韻是怎麼吸引到如此多的,年輕又多才多藝的演員。你們有七個團巡迴演出,這就意味著可能有100人,或者150個舞蹈演員。」

湯普森畢業於舊金山音樂學院,精通鋼琴和聲樂,他特別喜愛鋼琴伴奏的音色。

飛行學校老闆 Steven Thompson:「她彈出的音色太美了,聽起來就像是豎琴一樣,當她演奏時,可能使用一點柔音踏板,她的音色幾乎聽起來像是豎琴。我對此感到特別的心領神會,我從未見過有人會如此的努力追求完美,真是太神奇了。」

湯普森表示神韻正在創造藝術奇蹟,希望所有人都能看到。

飛行學校老闆 Steven Thompson:「我希望其他人也能來看這個表演,如果全世界每一個人都能來看神韻,那麼這個世界就改變了。實際上,如果世界上有四分之一的人能看到神韻,那麼這個世界就會發生改變。」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林驍然加州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