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主持人:神韻演出傳遞強大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7日訊】3月16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第二場演出匯集主流精英,當地一位知名的電台主持人讚不絕口,認為神韻是他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電台主持人 Jim Chong:「演出太壯觀了,藝術形式令人難以置信。這是藝術表演,也是歷史和文化,同時也告訴人們正在發生的事情,那是一個非常人道主義的信息。」

Jim Chong表示,自己連年追看神韻,對於不能到中國大陸演出,表示非常遺憾。

電台主持人 Jim Chong 對神韻讚不絕口,認為神韻是他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新唐人)

電台主持人 Jim Chong:「我認為演出傳遞出強大的信息,就是關於自由,揭示了像神韻這樣有造詣的藝術,無法在另外一個地方上演的事實,真的引人深思。那是一種美好的情緒表達和表演,當然我理解,在中國那是不被允許的。但是中國卻因此錯過了通過藝術來表達自由的能力,而這本身卻是一個能夠將所有人團結在一起的信息,我喜愛這一點。」

他認為演出傳遞出的信息非常重要。

電台主持人 Jim Chong:「我們都是人,都能感受到這種文化是多麼的美好。然而我們必須關注其背後的內涵和演出所傳遞的信息。因為這是一個非常非常深遠、啟迪人心,同時令人反省的信息。同時這場演出確實展示出了如此超群的技藝和能力。」

作為媒體人,他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電台主持人 Jim Chong:「這是一個非常精采的表演,無論在任何地方都是最好的演出。尤其是在今天看到這個如此偉大和具有歷史意義的演出 ,特別是瘟疫之後,在加州沙加緬度這個嶄新的表演藝術中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林驍然加州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