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喚醒神性 加州首府觀眾:把人往高處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7日訊】3月16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第二場演出掌聲雷動,觀眾們感恩神韻引領人們走回傳統,喚醒對神的信仰

演藝公司老闆 Larry Avent:「大家都看到了,舞蹈好得難以置信。但是舞台加上燈光,一切都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就好像色彩噴薄而出,在我看來,簡直太夢幻了。非常非常美麗。」

觀眾們感恩神韻引領人們走回傳統,喚醒對神的信仰。(新唐人)

電台節目總監 Betty Lupe Ramirez:「當我看到有人把腿抬到那種程度,跳躍得那麼高的時候,實在太感動了。我的心被他們吸引,因為這是一場如此美麗的表演。你可以看出他們對自己所能做到的,所表演的,感到自豪。我希望所有人都能感受到這一點。」

神韻以古典藝術方式復興和弘揚真正的正統文化,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前凱撒醫院總監 Robert Beltram:「共產黨之前的中國歷史,我認為特別的精采。神韻展現了那片土地上不同的文化,但是今天,在中共的統治下已經大不相同了。」

演藝公司老闆 Larry Avent:「我本人非常的虔誠,有關信仰的內容,非常的感人,暖人心扉。在我們這個時代,這是我們從來沒有見過的,再也看不到了。好像大家都已經忘記了神的存在,而這個演出是那麼的美好,如此美麗和動人。」

很多觀眾表示,神韻值得一看再看,也向所有人推薦。

觀眾表示,神韻值得一看再看,也向所有人推薦。(新唐人)

演藝公司老闆 Larry Avent:「我認為讓人來看像這樣的演出是非常重要的,明白這裡有一種文化和一種人,他們在提升自己,回歸本源。演出找回了中華文化的根,同時也融合了人性和愛。愛,同情和關心他人。」

電台節目總監 Betty Lupe Ramirez:「我一再的來看神韻是因為她把人往高處帶,傳遞的信息是那麼的正面積極,很美。我喜歡與人分享有關神韻的信息,是因為大家都應該來看,因為太積極,太健康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林驍然加州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