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要祝賀神韻重返楓葉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7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會在3月18日,啟動今年在加拿大渥太華的演出。當地政要紛紛發出賀信,歡迎神韻

多位國會議員在賀信中讚揚神韻演繹了永恆的美德、為復興和傳播傳統文化做出了貢獻,他們衷心歡迎這場大師級的文化演出再次來到加拿大。

自由黨國會議員朱迪•思格若(Judy Sgro)在賀信中寫到:「真誠感謝神韻藝術家們,謝謝他們的努力付出、承擔和堅持。祝願每一位觀賞這場獨特壯觀演出的觀眾,擁有一個難以忘懷的美好時光。」

自由黨國會議員朱迪•思格若真誠感謝神韻藝術家們,謝謝他們的努力付出、承擔和堅持。(新唐人)

保守黨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努斯(Garnett Genuis)表示:「加拿大是多元文化國家,傳播中國傳統文化會讓社會更富足······感謝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對保護中國傳統文化做出的貢獻。向所有的藝術家們、組織者和參與者表達我最誠摯的祝願。」

保守黨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努斯感謝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對保護中國傳統文化做出的貢獻。向所有的神韻藝術家、組織者和參與者表達最誠摯的祝願。(新唐人)

前聯邦保守黨領袖安德魯•希爾(Andrew Scheer)在賀信中說:「神韻的靈感源自數千年的古老中國文化,她將失落的傳統、永恆的美德帶給了觀眾,加拿大人一定會心存感激。優雅而不同凡響的神韻演出,富含高超的舞蹈技巧和藝術性,贏得了全世界觀眾的心。」

前聯邦保守黨領袖安德魯•希爾表示神韻將失落的傳統、永恆的美德帶給觀眾,加拿大人一定會心存感激。(新唐人)

保守黨國會議員雷切爾•托馬斯(Rachael Thomas)表示:「神韻運用壯麗宏大的藝術形式,極佳地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並將大善、勇氣和希望傳承弘揚。觀眾備受啟迪並賦予了力量。」

保守黨國會議員雷切爾•托馬斯表示神韻運用壯麗宏大的藝術形式,極佳地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並將大善、勇氣和希望傳承弘揚。(新唐人)

前國會外交人權委員會主席、國會議員斯考特•瑞德(Scott Reid)寫道,讓年輕人了解中華文化之美的最好方式就是觀賞神韻

另外,聯邦反對黨議會領袖約翰•布拉薩德(John Brassard)、國會議員凱爾•塞貝克(Kyle Seeback)、梅麗莎•蘭茲曼(Melissa Lantsman)、格雷格•麥克萊恩(Greg McLean)、阿里爾•卡亞巴加(Arielle Kayabaga)和倫•韋伯(Len Webber)等政要都發出賀信,感謝神韻再次蒞臨楓葉之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