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雲端般美妙 律師:大法指出救贖之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5日訊】3月13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進行了第四天的演出。律師金佰利・謝克特表示自己沉浸在美妙的演出好似漂浮在雲端,感悟到大法帶來的救贖之路

律師 Kimberly Schechter:「我感覺自己在度假一般,不覺得自己在紐約市。」

律師 Kimberly Schechter:「我覺得自己身在別處,感到自己漂浮在雲端。真的我有時不得不向四周看看,重新意識到我自己在哪兒,這真是一個非常美妙,非常美妙的下午。」

律師 Kimberly Schechter表示自己看神韻後如同變了一個人。(新唐人)

律師 Kimberly Schechter:「好似時間都停止了一般。從我坐下那一刻起到演出結束,我不能相信,演出已經結束了。在我觀看演出時,我其實看了很長時間。我難以相信,時間就這麼流逝了,如此美好地流逝了。」

金佰利・謝克特曾在ABC新聞、MSNBC、福克斯新聞頻道等媒體擔任電視製片人,並因出色工作而獲得多個獎項,後她師從美國前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伯格學習憲法,獲得法學博士,成為一名律師。她感受到來自神韻舞台的巨大能量。

律師 Kimberly Schechter:「絕對如此,絕對如此,演出有著巨大的能量。還可以看到每個人一起工作的凝聚力。演出非常流暢。每一個動作都有其目的,每個人的位置都有其目的。每個人都很好的相互配合。」

律師 Kimberly Schechter:「坦白說,我感到身體變得輕盈。我走出劇場,我感覺自己能夠更好的呼吸。」

律師 Kimberly Schechter:「我認為神韻傳遞了非常清晰的信息,即人們在尋求團結和救贖,人們可以獲得治癒和引導,大法真的就是實現這些的途徑。」

她感謝神韻演員帶來美妙演出,讓她感到煥然一新。她表示要讓朋友抓緊機會看演出。

律師 Kimberly Schechter:「我想要感謝神韻韻演員們付出的時間,和我分享他們的經歷和情感。」

律師 Kimberly Schechter:「我從演出中收穫了團結、仁愛、平和、諧和、安寧。」

律師 Kimberly Schechter:「我真的感到自己看神韻後如同變了一個人。這是我會反覆來欣賞的演出,我想要每年都來看,因為我覺得每次觀看都會有新的收穫。」

律師 Kimberly Schechter:「我要告訴我的朋友,如果他們有機會看神韻,趕快跑來看,不是走過來,或者應該飛過來。這絕對是值得觀看的演出,我不僅僅要對他們這麼說,對他們周圍的人也是如此。」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紐約市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