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湖城演出精采落幕 觀眾感恩神韻復興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5日訊】3月12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鹽湖城埃克爾斯劇院的加場演出掌聲雷動,觀眾們徜徉在五千年歷史長河裡,被中華神傳文化的博大內涵深深打動。

前美國陸軍上校 Thomas Gandley:「 我一直想來看 神韻,但直到今年才有機會,我認為, 神韻非常值得等待,真是一場視覺盛宴,如此的色彩繽紛,精采紛呈。 節目非常壯觀。所以,看過之後,我絕對會成為一個回頭客。」

前美國陸軍上校 Thomas Gandley讚美神韻演出節目非常壯觀,是一場視覺盛宴。(新唐人)

土木工程專家奧本大學榮譽教授 David Elton:「演員們的運動能力令人驚歎。主持人給了我們一點背景,他們描述說,這是許多美國芭蕾舞和體操動作的來源。啊,謎底揭開了!」

土木工程專家奧本大學榮譽教授 David Elton觀看神韻演出後知道了美國芭蕾舞和體操動作原來來源於中國古典舞。(新唐人)

平面設計師 Kyle Allcott:「神韻展現的是歷史和文化,你能從中學到知識,所以當你能欣賞和看到,其他人生活過或經歷過的事情 ,以及歷史是如何變遷的,我覺得是非常有價值的體驗。」

平面設計師 Kyle Allcott表示神韻展現的是歷史和文化,這是一次非常有價值的體驗。(新唐人)

前美國陸軍上校 Thomas Gandley:「我認為任何文化和文明都必須有堅實的基礎才能向前發展。 無論是通過舞蹈、音樂和像這樣的表演,重要的是讓下一代知道他們來自哪裡,那也是多少代人才傳下的。」

很多觀眾表示,是在家人和朋友的推薦下而走進劇院的,而除了精采的演出本身,神韻深厚的精神內涵,更加打動人心。

土木工程專家奧本大學榮譽教授 David Elton:「坦率的說,在一個有太多壓抑的時代,是時候釋放壓力了。通過記起過去的模樣,或者想到世界本可以更好,而神韻這個使命,在幫助人們實現這一願景。」

前美國陸軍上校 Thomas Gandley:「 我認為神韻正走在正確的方向上,是的,中華文化應該被復興,而不應被遺忘,那是整個文明的基礎。而神韻通過詮釋性的舞蹈做到了這一點,毫無疑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林驍然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