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鴻篇鉅製 精英:如神奇般完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5日訊】3月13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五場演出,觀眾盛讚神韻是鴻篇鉅製,是一場絕佳的視聽文化饗宴。

前公司主管 Robyn Diskin:「神韻是藝術性的,精心編排的,如此壯麗,如此神奇。」

前公司主管 Robyn Diskin被神韻演出所驚艷,並表示喜歡神韻的一切。(新唐人)

前公司主管 Robyn Diskin:「絕對驚艷。 沒有一樣我不喜歡。一切都是神奇般的完美。感覺就像一股波浪襲來,平靜而美麗,有著音樂和舞蹈,令人陶醉其中。」

合唱團指揮兼作曲家 Jennifer Tibbetts:「神韻華美豔麗。真是一場非常美妙,非常美妙的演出。我愛音樂,我愛舞蹈,服飾很精美。真的很華麗。 非常華麗。」

合唱團指揮兼作曲家 Jennifer Tibbetts非常喜愛神韻的舞蹈,音樂及服飾,說這絕對是一流水準。(新唐人)

神韻演員精湛的技藝,非凡的表現力令觀眾為之傾倒,讚歎不已。

前公司主管 Robyn Diskin:「舞蹈演員們,空中的動作,雙後手翻,空翻,我太喜愛了,他們真是令人驚歎。」

前公司主管 Robyn Diskin:「神韻之美,難以用語言形容,因為神韻韻之美如此不可思議。他們所表演的,他們如何充分表達自己卻不著一字,真是鴻篇鉅製。」

前公司主管 Robyn Diskin:「不可思議。沒有更多的詞來形容了,完全不可思議。」

合唱團指揮兼作曲家 Jennifer Tibbetts:「(交響樂團)美妙非凡,絕對是一流水準。這真是一次美好的體驗,我真的很震撼。」

神韻舞劇以藝術形式,傳遞富有深意的信息,也深受觀眾喜愛。

前公司主管 Robyn Diskin:「演出中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如何將當今世界存在的問題納入其中。我喜歡有關靈性的內容,喜歡他們談及打坐修煉,因為這對兒童和世界各地的人來說是如此重要。」

前公司主管 Robyn Diskin:「每個人都需要來觀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紐約市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