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裁帶全家看神韻:神終將獲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4日訊】查德·格里菲斯(Chad Griffiths)是猶他州一家房地產開發公司的執行副總裁。3月12日下午,他帶全家人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的第四場演出。格里菲斯表示,這是讓孩子們學習中國文化的好機會。

房地產公司執行副總裁 Chad Griffiths:「二胡樂器獨奏,我覺得非常精采,僅僅用兩根弦,就能表達出如此豐富的情感。我也喜愛所表達的故事,可以通過舞蹈演員的表演來理解。」

格里菲斯一家特別喜歡中國文化,三個女兒特地穿著中國傳統服飾來看演出。

格里菲斯帶全家人觀賞了神韻演出,他表示這是讓孩子們學習中國文化的好機會。(新唐人)

女兒 Abigail Griffiths:「演出很美很精采。我可以看到他們為完成這場精采的表演,付出的所有努力和投入。我喜歡中國文化,對我來說太開心了,看到他們通過他們的舞蹈形式展現出來。」

房地產公司執行副總裁 Chad Griffiths:「對我們來說重要的是,演出讓我們看到中國人和他們潛在的信仰,與中共政府通過西方媒體向我們描繪的有很多差異。」

「他們的文化很豐富,有對神的信仰。你能看到一個信念,儘管他們的文化面臨挑戰和打壓,而神終將戰勝所有這一切挑戰。」

女兒 Abigail Griffiths:「神韻啟發我去尋找資料以便學習更多知識。因為演出太迷人了。很高興看到,儘管被破壞,中華文化依然存續,並且已從滅絕的邊緣恢復過來了。

房地產公司執行副總裁 Chad Griffiths:「演出令人喜悅和興奮,同時也很悲傷的看到,有對信仰的打壓,令人想提供幫助。」

女兒 Abigail Griffiths:「謝謝你給我看最好的跳舞(舞蹈)。」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林驍然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