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共產黨之前的中國 紐約精英:大開眼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4日訊】3月11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再次全場爆滿,名流雲集。觀眾盛讚神韻以精美絕倫的演出,展現了共產黨之前的中國的美好,令人大開眼界。

公關公司總裁 Jennifer Zimmons:「噢,神韻非常精采,在一個非常愉快的轉換心情的方式,度過一個美妙的下午,欣賞到所有這些華麗的服飾,演出非常優雅。我真的很喜歡演出中每個不同的節目,以及節目開始前的簡單解說。」

財務經理 Marzena Nowak:「神韻華麗壯觀,所有的包括音樂舞蹈演員,服裝,編舞,一切都是那麼美。」

神韻舞蹈演員精湛的技藝,卓越的表現力令觀眾讚歎不已。

公關公司總裁 Jennifer Zimmons:「舞蹈演員高貴優雅,美麗端莊。她們都是經過了古典訓練,能看到她們在舞台上是一種享受。」

公關公司總裁 Jennifer Zimmons 讚歎神韻非常精采,觀看神韻是一種享受(新唐人)

財務經理 Marzena Nowak:「舞蹈演員的表演絕對卓越非凡。觀看時我在想,他們花了多少年才達到這種程度。絕對是精美絕倫。」

財務經理 Marzena Nowak:「我絕對喜愛神韻演出。她如此美妙繽紛。所有的舞蹈動作都超級流暢諧和,我們都非常喜歡她。」

觀眾稱讚神韻穿越古今,令人大開眼界。

公關公司總裁 Jennifer Zimmons:「神韻的內容非常全面,演出從幾千年前一直展現到當代。還有那些舞步,以及交響樂團,真正的體現了每個節目的精髓。」

公關公司總裁 Jennifer Zimmons:「演出非常有教育意義,真的讓觀眾大開眼界,讓他們體驗到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舞蹈和演出是怎樣的。」

財務經理 Marzena Nowak:「我喜歡神韻觸及到的問題,中國人現在仍在面對的一些問題,比如人們因信仰而被迫害。我認為這很好,在節目中被提出來了。」

觀眾感歎神韻充滿靈性,提振身心,期待再度觀看演出。(新唐人)

觀眾感歎神韻充滿靈性,提振身心,期待再度觀看演出。

財務經理 Marzena Nowak:「音樂、舞蹈和表演總能帶來快樂。」

財務經理 Marzena Nowak:「整個節目看起來非常有靈性。我絕對相信這一點。神韻對我們每天的生活絕對有幫助。」

財務經理 Marzena Nowak:「我超級喜歡她。很期待下一次,他們提到每年的節目編排都有變化。所以我們肯定再回來觀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市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