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再爆滿加座 精英讚神韻内涵深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4日訊】2022年3月1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兩場演出,都爆滿加座,神韻藝術家兩次謝幕,現場掌聲雷動,氣氛熱烈。

律師James Anderson讚美神韻不同凡響。(新唐人)

律師James Anderson:「演出美不勝收,演員們全神貫注,經驗非常豐富。交響樂團和舞蹈水準超高,兩者合壁更是不同凡響。」

跨國公司區域財政總監Brad Wallace認為神韻演出精采非凡。(新唐人)

跨國公司區域財政總監Brad Wallace:「太棒了,這是我見過的最美麗的演出,色彩繽紛,編舞超凡脫俗,所有演員們在時間點的把握等方面,都太精采了。」

觀眾對神韻的表演方式讚不絕口,認為音樂與舞蹈相得益彰。

律師James Anderson:「舞蹈表演精美絕倫。技巧純熟,技藝精湛,美極了。我的女兒們非常喜歡《秀春梅》,我很欣賞《女真男兒》節目。舞蹈雍容典雅,很容易被西方觀眾接受。」

高級軟件工程師Mark Graciov:「通常西方的風格是更關注個人。但我喜歡神韻,我發現演出更多的是注重整體的表現,各個方面相輔相成。觀看神韻要看全局,不能只專注某個特定的點,而是要從整體上去欣賞,所有一切都在舞台上展現出來,非常好。」

律師James Anderson:「演出精美典雅,振奮人心,一切都相得益彰,交響樂團的演奏也是恰到好處,配樂特別專業,看起來和聽起來就像是電影一樣,無與倫比。尤其是音樂與舞蹈演員配合得天衣無縫。」

觀眾讚美神韻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的深刻內涵,演出激勵人心。

高級軟件工程師Mark Graciov看完神韻演出,體悟良多。(新唐人)

高級軟件工程師Mark Graciov:「演出真的激勵我更多地關注社會、生活和家庭中發生的事情。我覺得演出最好的地方就是教會你關注工作之外的其它事情,我認為那些是更重要的事情。」

跨國公司區域財政總監Brad Wallace:「演出真的耐人尋味, 神韻是對中國歷史的一個極佳的展現,沒有她我們不會知道這些。」

律師James Anderson:「演出顯然有著深刻的內涵,把歷史栩栩如生地展現給觀眾。神韻提醒了我們中國文化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確確實實是『文明』這個詞的精準體現。如果說地球上有什麼地方擁有古老的歷史文明,那就是中國。這都在今晚的節目中展現出來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梁東、文正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