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純善純美 商務經理:感到與神同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4日訊】3月12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開啟了在紐約市的第三天演出,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名流雲集。曼哈頓教堂商務經理佩特魯科盛讚神韻展現神界的美好,她欣喜地表示在劇場中真切的感到神就在身邊。

教堂商務經理 Lisa Petrucco:「當我坐下的那一刻,我就感覺到神,神在這個劇場,確實存在,我真的感受到了神在這個劇場裡。 」

教堂商務經理 Lisa Petrucco:「我被震撼了,我沉醉其中,我第一次觀看這樣美妙的演出,一直想要來看,這是我第一次來看,今天能來這裡,我感到非常開心非常幸運。」

教堂商務經理 Lisa Petrucco表示真的感受到了神在這個劇場裡。(新唐人)

佩特魯科讚歎「神韻」演出充滿神性,她在劇場中切切實實感受到神的存在。

教堂商務經理 Lisa Petrucco:「一些節目談到了神的存在和我們的創世主,我覺得這與我的宗教是相通的,我認為這是普世的,神來此是為救度所有人的。神在這個劇場,出現在這裡是我完全沒有預料的,我太喜歡了,這太棒了。」

她表示,神韻歌唱家的聲音美妙無比,而歌詞中有關創世主的內容更令她激動。

教堂商務經理 Lisa Petrucco:「我非常喜歡有關創世主的歌詞。我們內心人的聲音可能會阻擋我們得救,但當你聽從神的指示時,是如此容易獲得救贖。這並不是那麼遙遠,並不是那麼遙不可及的,不是一件苦差事。與神在一起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所以我喜歡聽到這個信息。」

她驚歎從神韻神韻演員身上感受到強大的能量,她表示已等不及要再來看演出了。

教堂商務經理 Lisa Petrucco:「我在笑,都合不攏嘴了,真是非常好,感到非常非常祥和,在這裡感到內心祥和。」

教堂商務經理 Lisa Petrucco:「舞蹈演員的內心非常的可愛,很善良,很真實,很甜美。 我很願意看到這些,非常美好。這能量真的從舞台上輻射到觀眾,我相信每個人都感受到了。」

教堂商務經理 Lisa Petrucco:「神韻演員你們太了不起了,我非常願意再看到你們回來。感謝你們,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 」

教堂商務經理 Lisa Petrucco:「我還會回來看的,我已經等不及要回來了,是的,我非常喜歡,而且我感到很驚喜,非常非常的驚喜。我等不及要再回來,我一定會回來的。」

佩特魯科表示自己很想好好了解大法,她在離開劇場前購買了法輪大法書籍回去拜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市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