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壯麗雋永 金融精英:足夠回味一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4日訊】3月1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上演第二場精采演出。金融界精英人士慕名而來。神韻高超的藝術造詣和深厚的文化底蘊,令他們歎為觀止,感歎一場演出足以回味一週。

金融信託公司副總裁 Heather Kidde:「神韻太精采了。視覺效果如此美麗,講述了如此美妙的故事。」

金融信託公司副總裁 Heather Kidde:「我認為神韻是一場非常鼓舞人心的演出,毫無疑問。」

金融信託公司副總裁 Heather Kidde讚美神韻令人驚豔。(新唐人)

金融信託公司副總裁 Heather Kidde:「所有高難度技巧,所有曼妙的舞姿和華美的服飾,真是令人驚豔。」

副總裁兒子 Bodie:「這是場非常棒的演出。」

副總裁兒子 Bodie說神韻是非常棒的演出。(新唐人)

副總裁女兒 Edie:「我喜愛所有的舞蹈,還有服飾和技巧。我愛神韻。」

副總裁女兒 Edie:「神韻真的很有趣,令人激動,一場超棒的演出。」

副總裁女兒 Edie說我愛神韻。(新唐人)

金融公司高級經理 Jeremiah Titone:「哦,神韻真美呀。所有絢麗的色彩,華麗的服飾,所有這一切合在一起,(太美了)。我喜歡現場交響樂團,看到他們將東方和西方的音樂相融合。還有故事情節很吸引人,絕對非凡脫俗。」

金融公司高級經理 Jeremiah Titone表示神韻讓我沉浸在一種文化中,我以前從未以這種方式體驗過文化。 (新唐人)

神韻以精湛的表演、動人的故事、強大的能量,讓觀眾沉浸於五千年文化之旅,回味無窮。

金融信託公司副總裁 Heather Kidde:「神韻品質精良。所有舞蹈演員都有非常驚人的技藝。真的很美妙。」

金融公司高級經理 Jeremiah Titone:「當人們看到整個舞蹈團隊出來,一起跳舞,一起移動,耳邊聽著音樂伴奏,能感到如過電般強大的能量。」

金融公司高級經理 Jeremiah Titone:「真是太美妙了。故事時而嚴肅時而風趣,人物從背景天幕中進進出出,這真的一直吸引了人們的注意力。演出在內容上展示了全貌,人們離開時感到情感的回應,人們離開時會感到快樂和欣喜。」

金融公司高級經理 Jeremiah Titone:「我沉浸在一種文化中,我以前從未以這種方式體驗過文化。 我觀看演出的收穫是看到美麗,看到壯麗的色彩、聲音和畫面。 這將伴隨著我。我整個星期都會回味她。」

觀眾對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大為讚賞。

金融公司高級經理 Jeremiah Titone:「神韻有著了不起的使命。我認為這很重要,保持自己的傳統,即便是面臨磨難和挑戰時也是如此,努力並一直找尋自己的根,我很尊重這一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市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