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來希望 紐約精英:期待神的救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4日訊】3月12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為當地名流帶來第三次演出,全場爆滿,氣氛熱烈,觀眾感歎神韻精采紛呈,充滿神性,帶給人們擁有美好未來的希望。

建築公司總監 Al Prestia:「這是非常純正,非常絢麗多彩的演出,充滿想像力,而一切又非常平和。」

建築公司總監 Al Prestia感歎神韻非常純正又非常平和。(新唐人)

建築公司總監 Al Prestia:「演員非常矯捷。編舞非常出色。」

醫生 Paula Prestia:「演員配合非常協調,你可以看出他們經過嚴格訓練,非常專業。」

高級製程工程師 John Campanella:「噢,美不勝收,我愛神韻,遠超我預期。」

高級製程工程師 John Campanella讚美神韻真是非常精采,遠超預期。(新唐人)

高級製程工程師 John Campanella:「舞蹈演員的舞姿,他們如何做到協同一致,他們卓越的才華,還有他們所進行的練習量,以達到做出一些高難度動作,比如翻騰,後空翻,甚至男演員都可將腿那樣向上伸直,他們能做到那樣簡直歎為觀止。真是非常精采。」

神韻以卓越的藝術表現力帶給觀眾神性的啟發。

建築公司總監 Al Prestia:「強大的男高音,歌聲非常高亢洪亮,他發自內心地歌唱。」

建築公司總監 Al Prestia:「歌詞感人至深。其中談到了和平,還談到了,與當今世界相比,地球將迎來一個和平時代。」

醫生 Paula Prestia:「神韻向人們展示了人性,人們如何期待神或高級生命來幫助我們。人們可以在任何一個文化中看到這個主題,這在所有文化中都是相當普遍存在的。」

觀眾讚歎神韻帶來希望,希望大家都來看演出。

建築公司總監 Al Prestia:「神韻帶來了鼓勵與希望,有一天地球上會恢復和平。我也看明白了這點。我看天幕上的歌詞提到了撒旦,這是一股強大的邪惡力量,影響著全世界的政治和宗教,欺騙著人們。但正如編舞所展示的,撒旦終有一天會被消滅,地球上會再次被和平潤澤。」

高級製程工程師 John Campanella:「來看神韻,非常棒的演出,你真的會很喜歡她,真是一場非常美妙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市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