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迪人心 售罄加座仍一票難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2日訊】3月11號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利桑那梅沙市的演出,在門票售罄又加票後,仍是一票難求。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不僅融合古今,更將中華文化廣傳至世界各地。

房地產公司業主 Shannon Hrimnak:「有幸欣賞神韻如此卓越的演出,真是令人歡喜。神韻獨具一格,是我前所未見。神韻蘊含的信息非常啟迪人心,也讓我更了解中華文化。」

房地產公司業主Shannon Hrimnak 認爲神韻將中華文化展現給當今世人,啟迪人心。(新唐人)

房地產公司業主 Shannon Hrimnak:「真可惜在中國的人見不到如此優美的人物風光,神韻將中華文化展現給當今世人,真是啟迪人心。」

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將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精采的呈現在西方觀眾眼前。

連鎖公司企業主 Chuck Russell:「神韻令我萬分驚奇,棒得遠超我的預期。流暢的服飾和神韻交響樂團都卓越傑出,對時間的掌控真是絕妙。編舞、舞台效果、故事內容都很棒,讓美國人很能感同身受。看到神韻在美國,以美國人能理解的方式展現中華文化,真是棒極了。」

連鎖公司企業主Chuck Russell 表示神韻每年都有全新的節目,非常棒 。(新唐人)

連鎖公司企業主 Chuck Russell:「神韻每年都帶來全新的節目,真是不同凡響,融合古今的內容真是非常棒。我真心推薦所有人都來欣賞神韻,絕對推薦。」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