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歌手:神韻令我變成更好的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2日訊】埃普麗爾·格蘭德普雷(April Grandpre)是名多次獲得傳媒大獎的民謠及流行歌手,3月11日晚,她和先生一起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的第二場演出。夫婦二人非常認同演出所傳遞出的信息和價值觀,表示以後每年都要追看。

獲獎歌手詞作人April Grandpre:「看完演出後,我完全被震撼住了,非常感動。我覺得不管你熱愛藝術或音樂與否,你都會喜歡上這個演出。因為太有力了,音樂和舞蹈的力量,真的令人振奮。」

獲獎歌手詞作人April Grandpre:神韻演出太棒了,太令人震撼了。(新唐人)

醫藥科技公司高級總監 David Grandpre:「能來看神韻我感到非常幸運。很遺憾在中國的人們不能看到,我希望這種局面會改變。」

作為歌手和詞作人,埃普麗爾先後五次獲得傳媒行業大獎「珍珠獎」(Pearl Award),已在全美近50個城市巡迴演出,其創作的歌曲曾被美國冰舞選手選用,參加2018年平昌冬奧會並獲獎。夫婦二人表示,看過神韻之後,深受啟發。

獲獎歌手詞作人April Grandpre:「神韻給所有人一個機會,看到其蘊含的信息和價值,那些太重要了,與我們所有人都息息相關。那是我們都能欣賞的,看後感覺心情好多了。當我看節目的時候,感到看過之後非常渴望成為更好的人,因為那麼的感人和觸及心靈,令我想要變得更好。」

醫藥科技公司高級總監 David Grandpre:「當我在中國的時候,我看到那裡禁止討論信仰和神,大家非常注重金錢。然而在演出中看到中國文化中的精神層面,感受到神性及其重要性,還有信仰,我感到倍受鼓舞。」

醫藥科技公司高級總監 David Grandpre:能來看神韻我感到非常幸運。(新唐人)

他表示自己曾多次到訪中國,而在神韻的舞台上,才真正領略到中華文化之美。

醫藥科技公司高級總監 David Grandpre:「疫情之後,和烏克蘭現在發生戰亂之後,更令人鼓舞的是,(在神韻的舞台上)看到了反對專制極權壓迫的信息。 」

獲獎歌手詞作人April Grandpre:「我每年都會來看的,(神韻)演出太棒了。我不知道他們每年都製作新的音樂和舞蹈,太令人震撼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林驍然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