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紐約精英深受鼓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2日訊】3月10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上演了本年度首場演出,全場爆滿。紐約市私立猶太教大學葉史瓦大學的第四任校長理查德·喬爾Richard Joel表示,演出不但振奮人心,而且傳遞的卓越價值觀正是人類所尋求的。

2022年3月10日晚,葉史瓦大學的第四任校長Richard Joel與太太共同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學校長Richard Joel:「我們在舞台上看到的演出美麗動人,絢麗多姿,充滿愛意,自律,令人沉思,都是美好的價值觀。」

2022年3月10日晚,校長太太Esther Joel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校長太太Esther Joel:「神韻美妙非凡,真的是美麗且鼓舞人心,我喜愛其強大的能量,豐富的色彩,卓越的才華。真是非常棒,演出傳遞的信息很美好,非常鼓舞人心。」

2022年3月10日晚,紐約梅隆銀行副總裁Rutesha Patel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紐約梅隆銀行副總裁Rutesha Patel:「這真是一次絕佳的體驗。真的真的很棒可以了解到中國文化和不同的故事,非常有靈性。」

神韻所展現出的豐富的傳統文化和普世價值令紐約主流精英為之震撼。

大學校長Richard Joel:「這是一場精采紛呈的演出,相當精采,帶來所有不同的感官反應。無容置疑,音樂美妙動聽,交響樂團卓越非凡,演唱以及製作價值都很棒。但我認為,最美妙的是神韻所表達的價值觀,對我們許多人來說都是普世價值觀。那些自律的觀念,以及對創世主的信念,以及試圖回歸重要價值觀的信念。這些價值觀顯然是關於人類尊嚴的,關於不被拖入社會最糟糕的部分,甚至是試圖提升社會。 這在演出中以奇妙的方式呈現。」

大學校長Richard Joel:「這是一個傳統文化在全世界受到攻擊的時代。 我認為有必要重申這種文化。人們必須自由地做他們想做的事。 但應該有很強大的文化底蘊和強烈的價值觀,因為我認為這才是地球真正在尋找的。」

紐約梅隆銀行副總裁Rutesha Patel:「復興傳統是如此重要的信息,將其傳遞出去很重要。」

觀眾讚歎神韻演員技藝高超,演出能量強大,大力推薦所有人都來看演出。

紐約梅隆銀行副總裁Rutesha Patel:「神韻演員,我給他們打滿分,打滿分,真的非常棒。真是令人驚歎。」

紐約梅隆銀行副總裁Rutesha Patel:「演出將人帶入故事之中,帶入文化之旅,以及所有情緒之中。」

紐約梅隆銀行副總裁Rutesha Patel:「我認為講述故事的關鍵是演員,以及他們表演的方式,我覺得神韻演員做得相當出色。」

大學校長Richard Joel:「演出充滿有形的能量,人們時時刻刻都可以感受到。」

大學校長Richard Joel:「我感到為之振奮,真是非常,非常美妙。」

大學校長Richard Joel:「人們都應該來看神韻,她帶來全方面的啟發。」

紐約梅隆銀行副總裁Rutesha Patel:「哦,我絕對推薦神韻。滿分演出,絕對推薦。」

記者:「觀眾紛紛表示神韻所傳遞的信息正是當今社會所急需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市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