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郡議員褒獎 驚歎神韻傳遞天堂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2日訊】3月10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進行兩年以來的首場演出。紐約蘇福克郡議員到現場向神韻頒獎,感恩神韻傳遞的信息來自天堂。

2022年3月10日晚,紐約長島蘇福克縣第九區議員Samuel Gonzalez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令。(戴兵/大紀元)

紐約蘇福克郡議員Samuel Gonzalez:「 今晚的演出簡直是不可思議。如果你沒有看過神韻,你一定要來看一場;如果你看過神韻了,再來看一遍。記住,每一年都有不同的節目。來看看,不然你會錯失一次精采絕倫的表演。」

紐約蘇福克郡議員塞繆爾・岡薩雷斯親自前往林肯中心,向神韻紐約藝術團頒發褒獎,並在當晚觀看了演出。神韻卓越非凡的藝術表現力,以及充滿希望與啟迪的信息使岡薩雷斯先生深深為之傾倒。

紐約蘇福克郡議員Samuel Gonzalez:「我被神韻震撼了。真的真的太震撼了。她的故事、情節、傳達的信息,如何深深的打動人心,去改變,去了解他們正試圖傳遞的,他們的信息。簡直太精采太美妙了。」

紐約蘇福克郡議員Samuel Gonzalez:「我不敢相信,我以為是播放的提前錄製好的音樂。我知道是現場交響樂,他們太完美了。我跟音樂打了很長很長——40多年的交道,今天我所聽到的是超凡入聖的。我向大師和樂團致敬,真的美妙非凡。」

紐約蘇福克郡議員Samuel Gonzalez:「男高音令人難以置信,還有那位鋼琴伴奏。他們所唱的信息是比我們更高的信息。是來自天堂的信息,是關於信仰的信息。無論外面發生了什麼,只要堅持,守住你的善和信仰,一切總會雨過天晴。」

紐約蘇福克郡議員Samuel Gonzalez:「歌詞非常啟迪人心,她非常深刻,非常深刻,是關於信仰的信息,也傳達出事情可能會不盡如人意,但是人的信念和來自內心的力量,知道有更高的生命將永遠會戰勝邪惡,永遠是邪不壓正的。這層意思非常響亮和清晰。」

岡薩雷斯先生表示,神韻在疫情中為人們帶來歡笑與快樂,提振精神,他想要每隔一天就看一次神韻。

紐約蘇福克郡議員Samuel Gonzalez:「 我們需要神韻,我們太需要這樣的時刻了,消除所有的負面情緒,清除我們過去幾年被疫情帶來的影響。如果神韻每天都在演,我想我會每隔一天就來觀賞一次。真是場精采絕倫的演出,專業至極,美妙繽紛!」

岡薩雷斯先生讚歎神韻精采絕倫,他衷心向神韻藝術總監致以崇高的敬意。

紐約蘇福克郡議員Samuel Gonzalez:「我必須得說,DF先生,演出從頭到尾無以倫比的美好。請繼續創作,繼續傳遞您的信息,請繼續下去。我希望您到世界所有的地方分享這個理念,因為正如我今天所見,您的創作太棒了,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市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