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紐約 紐約州聯邦眾議員褒獎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8日訊】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3月10日,將再次蒞臨世界之都紐約。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帶來十場精采演出,一直持續到20日。來自紐約州的各界政要紛紛發出褒獎賀信,歡迎神韻蒞臨。

美國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眾議員卡羅琳‧馬洛尼以「表彰神韻」為題,致信眾議院議長佩洛西。

信中說:「議長女士,我向神韻起立致敬,歡迎她在創立17周年之際重返林肯中心。神韻保存、紀念並復興中國古代的故事與傳統,將豐富的文化與藝術形式介紹給紐約人和世界各地更多民眾。

我懇請(眾議院)同仁們和我一起表彰神韻,嘉獎他們通過傳統舞蹈、交響樂伴奏和服飾等弘揚中國數千年的文化歷史。」

卡羅琳‧馬洛尼信中說向神韻起立致敬,歡迎她在創立17周年之際重返林肯中心。(新唐人)

國會競選委員會主席、國會眾議員肖恩·馬洛尼發褒獎說:「神韻每年在全世界150個城市巡迴演出,從東京到巴黎,從悉尼到華盛頓DC,神韻現場演出每季都吸引百萬觀眾。有些觀眾驅車四小時或更長時間來觀看演出。」

肖恩·馬洛尼發褒獎說神韻現場演出每季都吸引百萬觀眾。(新唐人)

華裔國會眾議員孟昭文發賀信說:「我很高興向參加今年林肯中心特別演出的所有人士致以衷心的問候。

今年是這一世界級演出在紐約市上演16周年。公眾將再次有機會體驗非凡絕倫的舞台藝術。演出將向現場所有人展示中國傳統文化之美。」

孟昭文發賀信說神韻演出將向現場所有人展示中國傳統文化之美。(新唐人)

民主黨眾議員核心小組主席、國會眾議員哈基姆·傑弗里斯在賀信中表示:「我讚賞神韻藝術團致力秉持中國傳統文化的真正精神、保存中國五千年歷史的靈魂精髓,並分享給現代世界。

多年巡演中,神韻藝術團通過舞蹈、音樂和服飾藝術讓數百萬人接觸到中國古典文化,其影響力已擴大到三十多個國家,為社區提供令人難忘的獨特體驗。神韻的成績非同凡響。」

哈基姆·傑弗里斯在賀信中表示神韻的成績非同凡響。(新唐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