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令人陶醉 鳳凰城精英:神韻在塑造經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8日訊】3月6日下午,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完美演出令觀眾沉醉其中,感到身心輕盈。他們讚歎神韻定義了何為經典。

2022年3月6日下午,企業慈善家Sonia Hodgin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家兼投資教練Sonia Hodgin:「中國文化很優美,神韻演員們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我一生都在跳舞,看到神韻多樣的音樂、舞蹈及編舞,神韻真是不同凡響。」

 

2022年3月6日下午,企業顧問公司業主Shannon Woodruff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顧問公司業主Shannon Woodruff:「神韻確實鼓舞了我,我感到好奇,感到身心輕盈。神韻的節目及演員們都令人著迷。」

神韻傳遞的重要又深刻的內涵,令觀眾豁然開朗。

企業家兼投資教練Sonia Hodgin:「神韻展現的是代代相傳的故事,呈現我們繼承下來的傳統,是我們要努力去實踐並永遠牢記的,這就是人生之美。」「我們都想盡辦法過得更好,但當你看到別人在失去一切時還能展現良善,你會豁然開朗,覺得沒必要再去爭搶,人們應熱情互助。」

神韻交響樂團觸及了觀眾的心靈深處,也定義了何為經典。

企業顧問公司業主Shannon Woodruff:「神韻太令人驚奇了。我們坐在第三排,所以真能感受到音樂。 演唱家的歌聲特別地打動我,感覺非常正統與寬廣,與我們所聽到的美國唱法完全不同。」

企業家兼投資教練Sonia Hodgin:「神韻交響樂團卓越傑出,表現如此出色、完美無瑕。每個人經年累月的努力付出才能呈現這樣的演出,他們定義了何為經典,真是優美。」

觀眾們先後表示,神韻不容錯過,是人生遲早應有的珍貴體驗。

企業家兼投資教練Sonia Hodgin:「人人都需來看神韻,身臨其境,享受其中。神韻是我們所有人遲早該有的珍貴體驗。」

企業顧問公司業主Shannon Woodruff:「大家能坐在一起真好,一同欣賞並體驗這場演出。我跟女兒和侄女一起來,能再次跟他們一起看這樣的演出真的很開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