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希望的信息 倫敦知名律師感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6日訊】週六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第八場演出,再次全場爆滿。英國觀眾熱情如火,在觀演中時而熱烈鼓掌,時而發出陣陣歡笑,時而屏氣凝神。節目最後,觀眾歡呼聲、掌聲不斷,神韻藝術家兩次謝幕後才不捨離去。知名律師 James Pickavance盛讚,神韻復興傳統,傳遞永恆和希望的信息。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James Pickavance:「看神韻是一個非常棒的體驗。舞蹈的多樣性真的很特別,我覺得神韻很好地展現了中國文化。 我認為舞蹈是一種通用的語言,神韻極好地體現了這一點。」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James Pickavance表示看神韻是一個非常棒的體驗,神韻很好地展現了中國文化。(新唐人)

跨國公司區域副總裁Andy Castle:「太令人驚歎了,無論是專業性,還是舞蹈、色彩和燈光。這是我第二次觀看,非常棒的體驗,我建議每個人都來看神韻。」

跨國公司區域副總裁Andy Castle看過兩次神韻,他表示明年一定還會回來看。(新唐人)

心血管疾病專家外科主任Tom Browne:「我完全被震撼了,我很喜歡演出的色彩、劇情、編舞、太精彩了,背景天幕的設計令我震撼。」

心血管疾病專家外科主任Tom Browne完全被神韻演出震撼了,他很喜歡演出的色彩、劇情、編舞、神韻太精采了。(新唐人)

神韻中華傳統文化、傳統品質分享給全世界,知名律師James Pickavance感佩不已。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James Pickavance:「首先,所有人都想出來透透氣,人們希望再次感受文化洗禮,神韻的確正在做這件事,中華民族無疑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民族之一,通過神韻分享中華文化給全世界, 這至關重要,神韻正在做這件事。」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James Pickavance:「 非常引人入勝的是,神韻展現的勇氣這種品德,貫穿數千年歷史 不同節目中展現的勇氣內涵不變。我認為這一點呈現的非常好。」

神韻充滿神性內涵,傳遞永恆和希望的信息,倫敦精英表示還會再來看。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James Pickavance:「(神韻)傳遞的信息是一種團結,是一種精神。 最後一幕真的帶來一種永久的信息,至少對演員來說是這樣,雖然感覺是在講故事,這種永久的信息,通過講述故事的方式傳遞出來,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神韻傳遞希望的信息。」

心血管疾病專家外科主任Tom Browne:「令我讚歎的是,神韻表達言論自由的原則,表現神性意涵和信仰。言論自由值得被珍惜,這是所有生命的更高追求。」

跨國公司區域副總裁Andy Castle:「我們都面帶微笑,我們看過兩次神韻,我們一定還會回來看。」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James Pickavance:「我們一定還會回來看,主持人說每年都有全新的歌曲、節目,我們很期待明年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梁東、文正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