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鳳凰城連三場售罄 觀眾激動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6日訊】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週末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後三場演出,都是一票難求。主流精英們在觀看了3月5日晚的演出後,讚歎神韻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與卓越表現,更表示神韻演出正引領人們走出疫情,看見希望。

信息技術經理Chris Devous:「神韻太精采了,真是非常優美,舞蹈動作優雅細緻,演員們詮釋到位,他們對於肢體的控制能力令人驚奇,一定是經過多年苦練才如此純熟,神韻的故事也充滿趣味。」「神韻傳達了一個信念,人們不需要掌控一切,因為神已經掌控著。過好你的人生,做個好人,堅守品德,一切都會好轉的。」

信息技術經理Chris Devous表示神韻太精采了,真是非常優美,同時神韻傳達了一個信念,做個好人,堅守品德,一切都會好轉的。(新唐人)

副主任醫師Douglas Stephenson:「不論今天看起來多麼灰暗,明天也許會有歡樂,只要堅持下去,繼續努力做對的事,明天也許會是美麗的一天,陽光再現,燦爛輝煌,這樣的信息真是震撼心靈。」

斯蒂芬森表示,神韻演出的深刻內涵帶領他經歷了各種情感起伏,更看到了希望。

副主任醫師Douglas Stephenson:「神韻是如此精采,我所有的感官都受到觸動,令人驚歎,有各種情感、淚水、喜悅、良善。神韻所展現的善是如此的······太美了,真是太美了。」「如果人們能直接互動會得到更多。有個節目我很喜歡,就是人們都在邊走路邊看手機,對於大自然、身邊的夥伴、甚至是自己都漠不關心。」「我覺得這場疫情讓人情更淡漠了。我希望出來走走、來看神韻這樣的演出能讓我們重拾人性。」

斯蒂芬森表示,神韻演出的深刻內涵帶領他經歷了各種情感起伏,更看到了希望。(新唐人)

神韻交響樂團中西合璧的悠揚樂音,令許多觀眾感到身心靈獲得治癒。

經理Jim Haynes:「我愛神韻的音樂,非常激勵人心,我們覺得神韻音樂有益人心。」

副主任醫師Douglas Stephenson:「即使我們的回憶消逝了,我們也永遠不會忘記音樂,音樂可以讓我們記起童年,我們的初戀,我們的第一個孩子,回到我們人生中的其它時刻,所以音樂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一個極重要的部分。我覺得音樂將會是我們如何從疫情中恢復的關鍵,而神韻這樣的演出正是開路先鋒。」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