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妙神韻引人入勝 觀眾:與神同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6日訊】3月4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鳳凰城的第三場演出,再度讓劇院爆滿。觀眾除了讚歎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更有人感覺到劇院內有神同在。

設計公司業主 David Starbuck:「神韻絕對啟迪人心,帶觀眾探索其它文化,真棒,所以我絕對喜愛神韻神韻多彩絢麗、令人難以置信。我也曾是運動員,所以我完全讚賞、喜愛神韻演員的技藝、對時間的掌控及藝術家們經受的訓練與投注的心血,才能有如此絕妙的演出,真是引人入勝。」

設計公司業主 David Starbuck讚美神韻絕對啟迪人心。(新唐人)

觀眾表示,神韻絕不僅止是一台精采萬分的演出,深刻的內涵更是令人振奮。

芭蕾舞演員暨物理治療師 Melissa Green:「欣賞神韻的全程我都感到喜悅,結束離開時也覺得很積極正面。現今世人需要更親近神,看到神韻以歌唱及舞蹈的形式談及神,這正是我們需要的。神韻的歌詞與演出都觸動了我的心,當時我能感覺神就在劇院內。」

芭蕾舞演員暨物理治療師 Melissa Green表示神韻的歌詞與演出都觸動了我的心,當時我能感覺神就在劇院內。(新唐人)

神韻展現了傳統又純正的中華文化,令觀眾們讚歎連連。

芭蕾舞演員暨物理治療師 Melissa Green:「我愛神韻,這是我第一次來,但絕不會是最後一次。我也跳芭蕾舞,所以我很讚賞神韻演員的技藝、柔軟彈性與優雅,他們的舞蹈方式及服飾都非常棒。神韻晚會非常優雅、神聖又令人歡欣。我能感受到舞蹈演員的熱情,神韻真是卓越超凡。」

中國新移民劉豔:「神韻所有的細節都非常純正,完全是中國文化,沒有加一點現代因素,包括解說員,這個女孩子,她的走、坐、樣子和報幕所有的手法,完全是中國的、非常純正的因素。所以我今天非常高興、非常高興能夠看到真的中國的東西,在美國能夠看到真不容易。這是我今年的新年禮物,我太高興了。」

中國新移民劉豔看過神韻表示在美國能夠看到純正的中國東西,太高興了。(新唐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