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展現 神韻是最好的良藥 巴黎精英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5日訊】3月2日,神韻環球藝術團繼續在巴黎上演,各界人士讚歎神韻展現的慈悲與輝煌,盛讚神韻是最好的良藥,並表示神韻音樂和舞蹈都能使人提昇。

醫生Paul Benichou:「很美!色彩絢麗,音樂非凡,3D天幕和舞蹈完美結合。」

保健公司創始人Jean-Marie Gobbi:「無以倫比,色彩繽紛,栩栩如生,背景天幕也非常漂亮,真是無比美好的夜晚。」

管弦樂隊監製Michel Troisoeufs:「我太喜愛樂團了,傳統中國樂器和西方樂器的結合非常完美。這是最好的良藥,沒有比這更好的了。」

前外交官Dominique Bon 先生攜夫人一起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2022年3月2日晚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外交官、法國商會會長Dominique Bon:「舞蹈很優雅、很美、很高難度,令人震撼,很多動作和旋轉都令人震撼。我們很驚訝的得知中國古典舞是其它幾種藝術和運動門類的起源,對我們來說是全新的發現,演出具有極高的品質。」

金箔工藝師Françoise Bon:「演出壯麗輝煌,我很喜歡音樂、舞蹈和背景天幕的渾然天成,絕對神奇,妙極了,隨著節目的進行,讓人身心愉悅,能看到這些迷人、多彩和祥和的場景。」

前外交官、法國商會會長Dominique Bon:「很清新,很清新,給當今這個動盪的世界帶來一股清流。」

公司老闆Sylvie Coulomb:「一種與現在的快節奏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演出讓我們更多的思考未來。」

2022年3月2日晚,保健公司創始人Jean-Marie Gobbi和妻子Évelyne Gobbi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觀看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保健公司創始人Jean-Marie Gobbi:「演出向我們展示了傳統的重要,將這些理念分享出來也很重要,在當今不幸的背景下,傳遞這樣的理念很重要。」

前外交官、法國商會會長Dominique Bon:「很高興能在演出中找回慈悲、勇氣,還有分享,尤其是慈悲,在當代文明中已經墮落,而今天的演出充分地展現了慈悲。神韻帶給我們慈愛與祥和,這是最主要的,還讓我們重回傳統,在我們國家遺失的傳統 。」

管弦樂隊監製Michel Troisoeufs:「現今世界讓人眼花撩亂,人們忘記了生命的本質和價值,提醒這點很重要。」「神韻能使人昇華,無論是音樂還是舞蹈,完全符合神韻的名字,完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