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公司副總:神韻展現慈悲和超自然力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4日訊】3月2日晚,在英國觀衆的熱烈掌聲中,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第四場演出。觀眾從演出中感受到慈悲和超自然的力量,感恩神韻藝術家演出把美好的信息傳遞給全世界。

特許測量師 公司老闆 Tim Trembath:「舞台效果絕佳,演員們活力充沛,完全超乎我的想像。真的是非比尋常,色彩絢麗至極,視覺效果激動人心。」

特許測量師 公司老闆 Tim Trembath感受到神韻演出是恢復中國的傳統文化,神韻演出實在是太精采了!(新唐人)

跨國公司區域副總裁 Deepak Chauhan:「演出精采,壯麗。技術水平高超,展現了很多歷史,文化內涵豐富。我學到了很多東西,讓我大開眼界。」

跨國公司區域副總裁 Deepak Chauhan感悟到神韻演出中有一個高級生命在,是一種超自然的力量,這是神韻演出的核心。(新唐人)

觀眾體會到神韻傳遞的信息和超自然的力量。

特許測量師 公司老闆 Tim Trembath:「我認為整場演出是恢復中國的傳統文化。最喜歡歌曲節目,那位歌唱家,真的,真的是出類拔萃。歌曲在問人們為什麼會背棄大善,真的讓我心碎。」

跨國公司區域副總裁 Deepak Chauhan:「我接收到的信息是慈悲,重視文化以及傳統。演員們的信念會在舞台上體現出來。任何形式的藝術都無法達到完美,如果沒有那種核心的自信和靜思的品質。這種信念清楚的體現出來了,在音樂中也能聽出來。讓人感覺很放鬆,很平靜,給人帶來寧靜和祥和。我認為演出中有一個高級生命在,是一種超自然的力量,這是演出的核心。」

觀眾盛讚神韻是最好的演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跨國公司區域副總裁 Deepak Chauhan:「我覺得神韻做的很好,沒有比這更好的反迫害的方式了。去真正探索傳統的藝術形式,回歸她的根源,並帶回那些如此重要的價值觀。演出將慈悲與平和帶回給人們,這是將這一信息傳達給全人類的好方法。」

室內設計公司老闆 Shraddha Chauhan:「舞台呈現的方式包括音樂、演出、色彩、活力和表演等等。方方面面都被考慮到了。演出向我們展現的和教導我們的,是每個人都應該學習的。所以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特許測量師 公司老闆 Tim Trembath:「演出實在是太精采了!能夠在全球巡迴演出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正如在節目中所說,在其它任何地方都看不到這樣的演出,真的是神思妙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蘇子、文正英國倫敦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