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非凡獨特 充滿神性 巴黎精英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4日訊】3月2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巴黎3月份的第二場演出,眾多觀看演出的巴黎主流人士感歎神韻的非凡和獨特,感受到演出能使人向善,使人提昇。

前國防礦業集團金融總監 Gilles Murzeau:「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壯觀的演出,太非凡了。服飾華美,編舞卓越,百分百的成功,真是了不起。有一種非常神奇,非常新奇的互動,天幕背景與舞台的互動非常棒,真正的現場樂團演奏,融合了東西方樂器,真是非常美,非常獨特。」

前國防礦業集團金融總監 Gilles Murzea 表示,他第一次看到如此壯觀的演出,太非凡了。(新唐人)

醫生 Benoît Fiscel:「非常非常精采,舞台效果絕美,色彩繽紛,背景天幕非常非常棒。」

中校夫人 Danielle Ramolet:「我特別喜歡那繽紛的色彩,我都記下了,很清新,同時又很生動,音樂很柔和又很振奮,烘托著翻騰與跳躍,是一種絕妙的平衡。我也很喜歡演出的燈光,歡樂,寧靜,又充滿生機,既寧靜又振奮,很強有力。」

前空軍中校 Yves-Marie Ramolet:「我們能看到中國特有的傳統,但同時又接近西方和亞洲的自然神學傳統,我們能找到相同的思想哲理。」

觀看演出的巴黎主流人士感歎神韻的非凡和獨特,感受到演出能使人向善,使人提昇。(新唐人)

中校夫人 Danielle Ramolet:「是一種不同的信仰,我們能深深的感受到,有一種啟示,一種昇華,背景天幕展現了這一緯度。」

醫生 Benoît Fiscel:「我沒想到演出有人生哲理的內容,真是做得太好了。有些場景跟基督教接近,等待彌賽亞的回歸,等待救世主,不管是什麼名字,最後的場景,大海嘯來臨,此時上帝降臨阻止了海嘯。」

作家 Constantin Tsuvaltsidis:「我覺得傳播這些信息非常好,因為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信仰和慈悲我們都需要,現代社會已經將這些忽略、遺忘了,演出提醒人們這些價值,真的很好。」

前國防礦業集團金融總監 Gilles Murzeau:「尊重,對家庭的尊重,對子孫的傳承,對父母的尊敬,信仰,相信善良,相信佛,這些都是演出中恆貫古今的東西。演出使人樂觀向上,演出告訴我們,我們做的一切和我們的生命,都在上天和神的掌握之中,無論信仰,無論時間和空間,祂都讓我們回歸正道,促使我們向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