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辛辛那提第二場爆滿 掌聲經久不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3日訊】週六,2月26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舉辦了當地2022年第二場演出,阿羅諾夫藝術中心內觀眾席爆满。演出結束時,掌聲經久不息,演員兩次謝幕。

前美國航空公司機長Don Ahlman:「音樂傑出非凡,傳統的中國樂器與現代西方樂器相融合,好極了。 服裝和舞蹈令人驚歎。」

企業主Jeff Davis: 「演員們跳出舞台,躍入天幕,太棒了,我們之前從沒見過。」

企業主女友Angie Lambert: 「美極了,令人驚艷, 太震撼了,華麗無比。 我很喜愛!」

阿爾曼先生曾經是美國航空公司的機長,他表示,神韻展現的中國古老文化,啟迪人心。

阿爾曼先生曾經是美國航空公司的機長他表示 神韻展現的中國古老文化啟迪人心

前美國航空公司機長Don Ahlman:「我曾是一名國際航空公司的機長,飛遍了世界的許多地方,但從未去過亞洲。 這是我所有旅行中都錯過的地方。 很高興能夠欣賞中華古老文化。」「我們看到了古老的歷史,也看到了一些當今中國的現狀,大開眼界。」
「 演出啟迪人心,妙趣橫生。 我們完全沈醉其中。」

企業主戴維斯先生感受到了神韻表現出的慈悲和美好

               企業主戴維斯先生感受到了神韻表現出的慈悲和美好

企業主Jeff Davis: 「最吸引我們的是,演出展現的慈悲。美國人往往看到差異,沒意識到我們緊密相連。人類的精神是互通的。當得知神韻展現了共產黨之前的理念, 我想看過去中國的美麗,我們為此而來。」

企業主Jeff Davis: 「據說神韻不能在當今的中國演出,這很荒唐。神韻是精美的傑作,向所有人推薦。」

阿爾曼機長表示,神性能夠讓人更接近天堂。

前美國航空公司機長Don Ahlman:「我們都需要神性,我們需要更加接近神, 接近天堂。這在我們的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尹婉、林毅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