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青年聯合會主席:真正的中國很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1日訊】2月27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費城八天十場的演出圓滿落幕。全美共和黨青年聯合會主席觀看了演出後表示,很高興能洞悉共產黨之前真正的中國。

模特兒Christi Bendo:「演出簡直太棒了,非常美,服裝令人驚歎,舞蹈也好得沒話說。」

模特兒Christi Bendo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令人驚歎,無與倫比。(新唐人)

全美共和黨青年聯合會主席Rick Loughery:「演出精采絕倫、美麗動人,讓我們洞悉中華文化的奧妙。」

Rick Loughery是全美共和黨青年聯合會的主席,他表示演出讓他看到了中國在共產黨統治之前的美好。

全美共和黨青年聯合會主席Rick Loughery:「我喜歡演出中的神性內涵,我原本不知道中國人信神,因為共產黨不允許。演出傳遞的良善信息、歡樂與歡笑,讓我洞悉了現在中國看不到的,因為中共的關係。以前的中國更包容、更令人愉悅,人與人之間和平相處。但共產政權來了之後,變成了一黨專政的荒蕪之地,沒有了自由,人們受苦受難,尤其那些與政府持不同意見的人,讓我為中國人感到難過,尤其是那些與中共持不同意見的人。(他們的遭遇)讓我痛心。」

全美共和黨青年聯合會主席Rick Loughery喜歡神韻的神性內涵,並表示了解到了中共是如何摧毀中國人的信仰,他在神韻演出中看到了一個更包容、愉悅、和平的中國。(新唐人)

他與華裔美國人Materkowski一同前來觀看演出,Materkowski表示,他喜愛演出中展現的關於神佛的故事。

陸軍中士Shane Materkowski:「在美國長大,身為華裔的我知道家人信神,我也知道我在中國的家人不能有信仰,他們沒辦法像我們在這裡一樣有信仰自由。」

他表示,每到中國新年期間就會與家人來看神韻慶祝。

陸軍中士Shane Materkowski每年中國新年之際都會和家人一起看神韻,他表示他在中國的家人沒有信仰的自由。(新唐人)

陸軍中士Shane Materkowski:「我的中國家人也很喜愛神韻,我們有機會就會來看,這是我第二或第三次來看神韻了,中國新年期間我們都來看神韻,看神韻讓我感到幸福、喜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岳磊美國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