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學校校長:神韻傳遞慈悲 期盼來年再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1日訊】2月27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罗劇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曾在多家舞蹈學校任職,現擁有自己舞蹈學校的Anya Zhavoronkova,對神韻演出的高水準歎為觀止。

舞蹈學校校長 Anya Zhavoronkova:「演員們技藝超凡,出類拔萃!編舞水平絕對高超,故事情節非常精采。我六歲的兒子喜歡得不得了,覺得非常幽默。我認為無論老少每個人都會喜愛神韻。」

舞蹈學校校長 Anya Zhavoronkova感受到神韻演出傳遞的信息如此積極,是慈悲。(新唐人)

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讓舞蹈界的同行都十分欽佩。

舞蹈學校校長 Anya Zhavoronkova:「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過這麼高水準、這麼高質量的表演了。我看到演出中一些非常巧妙的特效,很想在我的下一個演出中借鑒這些特效。」

舞蹈演員 Frances Carrington:「同一個動作,以完全相同的姿勢,在完全相同的時間,甚至當他們跳起來時,都在完全相同的高度,這是我在劇院裡前所未見的。太神奇了!得經過怎樣的技術難度的訓練,花多少時間排練,這都非常難。那些最高水平的專業舞蹈演員,包括芭蕾舞演員,都做不到。而且他們表達動作的方式,與他們舞動服裝和道具的方式都一樣重要,他們一定得上單獨的課程來學習使用方法。」

舞蹈演員 Frances Carrington說特別欣賞神韻在天幕上展現創世主,真的非常好,神韻演出因此令人充實。(新唐人)

神韻演員都是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觀眾們感受到演出因此而與眾不同。

舞蹈演員 Frances Carrington:「我特別欣賞他們在天幕上展現創世主,真的非常、非常好。演員們信仰神,演出因此令人充實。我喜歡他們讓觀眾了解所有這一切,以及他們為什麼這樣做。我也喜歡他們遵循傳統,好好照顧自己,正是這種信念,讓他們的舞蹈如此與眾不同。」

舞蹈學校校長 Anya Zhavoronkova:「演出傳遞的信息如此積極,是慈悲。我認為這非常有價值。無論是在過去、現在或將來,都一直會有意義,而且無比重要。」

作爲專業舞蹈演員,演出讓Carrington收穫良多。

舞蹈演員 Frances Carrington:「作為一名舞蹈演員,我學到了他們的技巧和他們的表達水平,並想融入到自己的舞蹈中。作為一個人,我感受到了幸福,甚至一些言語無法表達的內容。我很高興我來了,非常慶幸我來了。這是每個人都必須看的演出!」

舞蹈學校校長 Anya Zhavoronkova:「我祝神韻年年成功。我迫不及待地想再來看下一場演出!是的!希望就在不久的將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