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森圓滿落幕 前軍隊精英感悟與神同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1日訊】2月27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圖森的演出圓滿落幕。前軍隊精英人士被神韻高超的藝術造詣和深厚的文化底蘊所震撼,感悟與神同在的神聖信息,盛讚神韻是華夏傳統文化之典範。

前海軍情報專家 Ron Ullom:「神韻演出非常令人振奮。所有的舞蹈演員都很棒,充滿了能量。這是一場精采的演出。」

前海軍情報專家 Ron Ullom讚歎神韻演出太棒了,讓他感受到了和神在一起。(新唐人)

前軍事長 Randy Dettmer:「我愛神韻,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我七年前看過演出,這次帶了一些朋友來看神韻,與他們分享。我們真的都樂在其中。他們說這絕對是與眾不同的演出。」

前軍事長 Randy Dettmer說這是他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認為神韻絕對是與眾不同的演出。(新唐人)

神韻演出的藝術表現力令觀眾歎為觀止。

前海軍情報專家 Ron Ullom:「太棒了,色彩難以置信的賞心悅目,包括制服,服飾,甚至是動態天幕的背景。我真希望我們能像他們演繹的那樣穿越時空。」

前軍事長 Randy Dettmer:「卓越非凡,出類拔萃。正是演出的細節讓其大放異彩。動作是如此完美。舞姿完美,服飾令人驚歎,燈光效果令人讚歎,交響樂團讓一切花費都是值得的。」

神韻蘊涵的深厚文化內涵以及崇高的歷史使命,令觀眾深受感動。

前軍事長 Randy Dettmer:「觀看演出,理解其背後的歷史令我感到內心溫暖。數千年的歷史在短短數小時內得以展現,真是歎為觀止。」

前軍事長 Randy Dettmer:「我從個人經歷得知,神韻會給個人生活帶來積極影響。」

前軍事長 Randy Dettmer:「神韻讓我敞開心扉,更深入地了解文化。 她也提醒我要有耐心和理解我們周圍的一切。」

前海軍情報專家 Ron Ullom:「神韻演出給我帶來了一種平靜的感覺,同時仍然令人振奮。中國及其古老的歷史精采絕倫。不幸的是,時代變了。但這是可以恢復的,只是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讓人們再次了解到中國曾經的樣子,以及他們今天可以再次擁有的東西。」

前海軍情報專家 Ron Ullom:「神韻正在做的事情是一個崇高的事業。 」

觀眾從演出中體悟到與神同在,感恩神韻帶來的精采演出。

前海軍情報專家 Ron Ullom:「神韻傳遞了信息,創世主以及所有的一切真是太棒了。」

前海軍情報專家 Ron Ullom:「我體悟到與神站在一起,反對全世界以及整個宇宙的邪惡暴政。」

前海軍情報專家 Ron Ullom:「非常感謝神韻的出色演出。神韻是中國及東方國家的傳統文化的最佳典範。再次感謝。真是非常感謝有機會向你們表達謝意,祝你們一切順利。願神的祝福永遠與你們每一個人和你們整個大家庭同在。」

圓滿了結束在圖森市的演出,接下來神韻還將在亞利桑那鳳凰城和梅沙市上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李舒建 亞利桑那州圖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