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持續爆滿 觀眾盛讚神韻帶來能量和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1日訊】2月27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觀眾們熱情洋溢,掌聲經久不息,演員謝幕兩次後才不捨離去。倫敦精英盛讚,神韻傳遞普世價值,帶給世人能量和希望。

高管培訓機構創辦人 Caroline Desmarais Mitchell:「演出充滿活力,所有的舞蹈、音樂、歌曲、鋼琴伴奏,非常多樣化,讓人感到非常、非常愉快。」

高管培訓機構創辦人 Caroline Desmarais Mitchell贊美神韻演出中展示的冥想打坐,使人變得內心平和。(新唐人)

中歐火災調查協會會長 Peter Manis 博士:「歎為觀止,絕對歎為觀止。絢麗的色彩和能量令我也想要跳舞,非常精采的演出,很長時間以來一直都很想來看。」

中歐火災調查協會會長 Peter Manis 博士說看過神韻令我也想要跳舞。(新唐人)

英國港僑協會外聯負責人 Enoch Lieu:「我認為這是一場精采絕倫、超凡出塵的演出。短短兩個小時,就展現了令人讚歎不已的中國傳統藝術和文化。」

英國港僑協會外聯負責人 Enoch Lieu讚歎神韻演出展現了中國傳統藝術和文化。(新唐人)

神韻演員通過修煉和打坐的方式純淨自己,達到高超舞台表演水準和純善純美的演出效果,令觀眾讚歎不已。

中歐火災調查協會會長 Peter Manis 博士:「可以看出演員所表現出來的一切,不是表演,就是他們的本色,真的是超凡出塵,太美好了!」

高管培訓機構創辦人 Caroline Desmarais Mitchell:「冥想打坐時,人們會與直覺聯通,通過直覺,人們會獲得巨大的創造力,這是神韻演員能沉浸在那種創造性能量之中的方式,我可以看得出。 當人們真正有這種連通,所有事情都會事半功倍、更加容易。所以神韻舞蹈,可以看出是非常複雜的,但演員舞動的方式,看上去卻如此輕鬆而美麗。」

觀眾還稱讚神韻演出展現普世價值,給人們帶來力量和希望。

高管培訓機構創辦人 Caroline Desmarais Mitchell:「(冥想打坐)非常重要,因為現代有太多的干擾存在,世界上正發生著很多苦難,我們能做到的最好就是變得內心平和,修煉與我們擁有的慈善能量相溝通,這能夠幫助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從與家人、朋友之間的關係,到更廣闊的世界。」

英國港僑協會外聯負責人 Enoch Lieu:「 每個人對演出會有不同的理解,但本質是你必須與自己、周圍的一切以及鄰里和平相處、關愛鄰里。我認為這些信息是普世價值。」

高管培訓機構創辦人 Caroline Desmarais Mitchell:「這為你奠定了基礎,當你能夠與更高的自我以及宇宙中的能量、神性進行一種溝通時,這會給你的生活帶來很多的力量和希望。 世界上有很多苦難正在發生著,而全世界都能夠看到這種對多樣性和文化的禮贊,簡直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