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神韻令人目不暇給 反思人生真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7日訊】2月26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完美演出,令在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的滿場觀眾感到滿心歡喜,更反思了人生真義。請看報導。

米高梅國際度假村IT副總裁Samira Al-Rashed:「神韻令人沉醉,透過音樂、舞蹈、服飾,有時我不知該先看什麼因為台上的內容令人目不暇給,真是非常優美。神韻真美,我喜歡研究歷史,特別是中國歷史神韻帶我們見識了歷史一角,真是優美,編舞、服飾、舞蹈都如此優美絢麗,我愛神韻。」

米高梅國際度假村IT副總裁Samira Al-Rashed表示神韻令人沉醉,內容令人目不暇給。(新唐人)

在場觀眾們不僅見識到神韻的優美,也驚喜地發現演出蘊含的深刻內涵。

牧師暨大學教授Stan Steward:「現今世人變得太膚淺、太科技與物質化,不再遵從傳統價值或以道德為準則,這些才是人生真意、目的與生活樂趣。神韻演出點明了信仰與靈性,身為基督教牧師,我在中國哲學與精神文明中看到這些普世共同點。」

牧師暨大學教授Stan Steward認為神韻演出點明了信仰與靈性,是人生真意與目的。(新唐人)

米高梅國際度假村IT副總裁Samira Al-Rashed:「神韻提醒了我,人必須相信有更高的神靈在看顧著我們,人們也應有能自由選擇與追尋信仰的權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張文剛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