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老闆:神韻讓人在動盪中看到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7日訊】2月25日晚上,神韻巡迴藝術團展開了在美國賓州費城的第七場演出,一位觀眾表示,儘管現在時局動盪,但神韻讓他看到了希望。

地產經紀公司老闆 Mike McCann:「演出的能量、舞蹈、色彩、天幕,一切都很棒。讓我感覺活力充沛,演員們的舞蹈技巧也令人驚歎。他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他們每個動作和跳躍都令人驚歎。」

地產經紀公司老闆 Mike McCann表示神韻演員們的舞蹈技巧令人驚歎。(新唐人)

律師事務所老闆 John Dooley:「演出精采萬分,每個人都該來看,舞蹈很傑出,服裝很美,我沒有想到會有聲樂歌唱和鋼琴伴奏,我很喜歡節目之間的歌唱家表演。節目期間台上演員沒有人說話,我們很認真的觀看,非常地引人入勝。」

律師事務所老闆 John Dooley說神韻讓他看到了中國人的希望。(新唐人)

擁有一家律師事務所的杜利先生表示,儘管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沒有自由。但神韻讓他看到了中國人的希望。

律師事務所老闆 John Dooley:「看到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很有意思,現在我們聽到的都是中國的人權問題,很高興能看到中華文化藝術的一面。現在時局動盪,但看完演出我認為中國人有希望,儘管中國的藝術和言論被共產黨箝制,但神韻演員們依舊跳舞、表現藝術,你(中共)永遠無法扼殺一個人的靈魂,在被迫害中人們不會放棄。」

他與瓦利多女士一起來觀看演出,瓦利多女士也表示,神韻帶給人們希望。

教育行政人員 Debbie Valletto:「最後一個節目令我震撼,我知道這是關於希望的故事,而神韻竟能以如此有藝術造詣的方式去表達,以至於我們能真正理解。我們現在身處一個動盪的時刻,我認為我們該抱有希望。」

教育行政人員 Debbie Valletto表示神韻在這動盪的時刻帶給我們希望。(新唐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岳磊美國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