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檢查公司老闆:神韻意義非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4日訊】美國德州的一位房地產檢查公司老闆,近日特別帶上外孫女去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的演出。他表示演出不僅充滿藝術性,而且意義非凡。

房地產檢查公司老闆 Scott Emerson:「舞蹈壯麗,音樂優美,是視覺的盛宴,有意思的演出。」

房地產檢查公司老闆 Scott Emerson:「色彩,藝術性和演員的素質都很驚人,我們很喜歡。能讓Evey瞪大眼睛坐那兒等著看下半場,了不起。」

房地產檢查公司老闆 Scott Emerson 讚歎神韻舞蹈壯麗,音樂優美,是視覺的盛宴。(新唐人)

房地產檢查公司老闆 Scott Emerson:「我的外孫女Evey Thomas剛剛開始學芭蕾。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演出,這是我第二次看。她睜大眼睛看,很喜歡。」

外孫女 Evey Thomas:「豐富多彩,舞蹈演員們很棒,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斯科特·愛默生先生曾任聖安東尼奧房地產檢查員主席等多個職務,他認為表現信仰遭受迫害這樣的節目是非常有意義的。

房地產檢查公司老闆 Scott Emerson:「我想看看她對最後一個節目有什麼想法,我們還沒來得及談論,關於在中國被迫害的那個節目。每個節目都很好,舊的和新的歷史,信仰,都很好。」

房地產檢查公司老闆 Scott Emerson:「我覺得最後那個現在發生的迫害的節目,非常有力度,令人激賞而且有力度,是我目前最喜歡的節目。」

房地產檢查公司老闆 Scott Emerson:「很有意義,生活在這裡有多麼幸運,保護我們不遭受其它國家那樣的不幸,特別是孩子。」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陳曉曉、馬海蓮德州聖安東尼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