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拉斯維加斯 各級政要褒獎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4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於本週五(25日),將再度蒞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各級政要也紛紛發出褒獎信,感謝神韻蒞臨,並祝賀神韻演出圓滿成功。

內華達州州長西索拉克(Steve Sisolak)在褒獎信中說:「神韻藝術團由眾多獲獎的舞蹈演員組成,神韻晚會將以中國古典舞蹈與文化,為社區民眾帶來一次珍貴的文化體驗。我與州長夫人誠摯的歡迎神韻的蒞臨,也祝願演出令人愉快又難忘。」

內華達州州長西索拉克與州長夫人誠摯的歡迎神韻的蒞臨。(新唐人)

聯邦參議員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也在賀信中說,「我衷心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拉斯維加斯,進行2022年的世界巡迴演出。感謝神韻對於恢復中國五千年的豐富傳統歷史所做的付出。祝願所有觀眾能享受一場令人難忘的演出。」

聯邦參議員馬斯托祝願所有觀眾能享受一場令人難忘的演出。(新唐人)

聯邦參議員羅森(Jacky Rosen)也發出賀信,她說:「神韻晚會展現了歷史英雄傳奇,以及深具啟發性的中國古典舞,傳遞中國的正統文化。感謝神韻為內華達州、全美國與全世界觀眾,帶來了喜樂、美好與恩典。」

聯邦參議員羅森在賀信中感謝神韻為觀眾,帶來了喜樂、美好與恩典。(新唐人)

神韻藝術團將於2月25日、26日、27日三天,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帶來四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洛杉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