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斯精英盛讚神韻 演出觸動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3日訊】2月19日,週六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2022年首場演出受到當地精英熱烈歡迎。斯迪弗劇院(Stifel Theatre)高朋滿座,掌聲連連。演出結束後,觀眾們紛紛表達他們對神韻的喜愛。

金融聯盟分會總裁Sam Hassan:「演出非常、非常美。舞蹈和音樂都令我印象深刻。」

跨國公司項目經理Gabriel LaFond:「美麗無比,令人震撼。色彩繽紛、活力四射、舞蹈演員技術精湛。」

跨國公司項目經理Gabriel LaFond讚歎神韻不僅僅是一場演出,是一場觸動心靈的體驗。(新唐人)

Hassan先生是全美城市金融服務聯盟(Urban Financial Services Coalition)分會總裁,同時在一家世界100強的電信公司擔任市場總監。他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故事的精神內涵。

金融聯盟分會總裁Sam Hassan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故事的精神內涵。(新唐人)

金融聯盟分會總裁Sam Hassan:「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故事,以及故事的精神層面。」

公司創辦人Benjamin Anderson:「我學過一個學期的普通話。 我從上半場演出中學到的中國文化,比我在學校幾個月學的還多。演出令人陶醉。」

公司創辦人Anderson先生感謝神韻給聖路易斯帶來如此棒的演出,神韻演出令人陶醉。(新唐人)

在一家跨國製造公司擔任項目經理的LaFond先生認為,演出揭露的迫害真相讓人心痛。

跨國公司項目經理Gabriel LaFond:「那個舞蹈——公園里的抓捕,活摘醫生的參與,衝擊力很大。從中你可以全面了解現狀,真讓人感慨,讓人心痛。」

項目經理太太Sarah LaFond:「中國人不能自由表達觀點,不能自由煉功,使人哀傷。看到迫害讓人傷心,希望有一天這些會改變。」

公司創辦人Anderson先生感謝神韻

公司創辦人Benjamin Anderson:「感謝神韻給聖路易斯帶來如此棒的演出。無論你對中華文化是否熟悉,你都會喜歡。」

跨國公司項目經理Gabriel LaFond:「來感受演出吧,不僅是觀看演出。這是一場觸動心靈的體驗。」

金融聯盟分會總裁Sam Hassan:「請抽空兒來看演出吧。你會留下很深的印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劉寧、王松林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