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 夫妻觀賞神韻度過美妙時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2日訊】2月20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演出再度大爆滿。卡布里尼大學資源中心的執行總監將神韻的票作為情人節禮物送給先生,兩人度過了絕佳的時光。

承包商 Anthony Gray:「演出場面壯觀、舞蹈演員技藝高超、故事情節跌宕起伏,所有的一切完美融合在一起,音樂也很棒,舞劇故事也都很精采。」

承包商 Anthony Gray 讚歎神韻演出很棒,很精采。(新唐人)

大學資源中心執行總監 Kathleen Johnson:「我喜歡所有的一切。動聽的音樂、詩意的舞蹈、絢麗的色彩,看舞劇故事的同時還學到了很多,這種體驗獨特而奇妙。」

大學資源中心執行總監 Kathleen Johnson 表示,喜歡神韻所有的一切。(新唐人)

Johnson是賓州卡布里尼大學(Cabrini University)無障礙資源中心的執行總監,她非常喜愛神韻,演出一結束,她馬上買了神韻周邊商品的絲巾圍上。她表示觀看演出受益良多。

大學資源中心執行總監 Kathleen Johnson:「我了解到了中國不同民族的文化,中國人多年來走過的歷程。從音樂中我也學到不少,美麗的年輕女孩演奏的樂器(二胡),抱歉我不記得名字了,樂器只有兩根弦,我沒聽說過這種樂器,如此美妙動聽!」

她將神韻的票作為情人節禮物送給先生,兩人一起觀看演出。

Kathleen Johnson 將神韻的票作為情人節禮物送給先生,兩人一起觀看演出。(新唐人)

承包商 Anthony Gray:「舞蹈家們的臉上洋溢著幸福與喜悅,他們全身心地投入,將熱情也傳遞給了台下的觀眾,你可以看到他們享受其中,讓看演出的我們也更加快樂。」

大學資源中心執行總監 Kathleen Johnson:「演出中展現人們互相關懷,對彼此慈善,這在當今非常重要,我們應該去了解彼此,尤其是在動盪時期。神韻雖然用藝術表演的方式表現(迫害),但也非常真實,舞劇中無辜的人遭受傷害,但周圍的人們站出來幫助他們。」

神韻復興傳統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神,令他們感動。

大學資源中心執行總監 Kathleen Johnson:「我認為人們需要去了解傳統文化,神韻將其以如此美妙的方式復興,簡直非同凡響,我等不及明年回來看演出了。」

承包商 Anthony Gray:「保留不同的文化很重要,留傳給我們的後代子孫,人們要能自由表達祖先承傳下來的傳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岳磊美國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