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公司老闆:佩服神韻藝術家反迫害的精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1日訊】2022年2月16日晚,觀眾們在美國南卡州哥倫比亞市宼格藝術中心,欣賞到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精美絕倫的神韻藝術演出讓在場觀眾看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和當今發生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真相。觀眾紛紛表示對神韻藝術家們的敬佩,同時相信他們的努力終將停止這場迫害。

鋼鐵公司老闆 Wesley Blending:「演出真是壯麗!我找不到其它詞來形容了,我從沒見過像神韻這樣的演出,但我真的很喜歡。」

鋼鐵公司老闆 Wesley Blending讚美神韻藝術家們通過藝術表演反迫害的精神。(新唐人)

前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尉 William Richardson:「演出非常雄偉、非常美麗;(神韻舞蹈家們)整齊一致地演出,擁有高超舞蹈技能。人們希望在一場表演中看到的,都能在這看到。還有美聲歌唱令人陶醉,很棒!」

前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尉 William Richardson在神韻演出中看到人們努力希望停止迫害,這確實能幫助停止迫害。(新唐人)

鋼鐵公司老闆 Wesley Blending:「我很驚訝,他們每年呈現全新節目,這是一個很大的承諾!」

鋼鐵公司老闆Wesley Blending先生表示非常佩服神韻藝術家們通過藝術表演反迫害的精神。前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尉William Richardson認為神韻藝術家們的付出終將幫助停止這場迫害。

鋼鐵公司老闆 Wesley Blending: 「一邊看著親人遭受迫害,一邊盡心代表他們表演,這已經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

前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尉 William Richardson:「最後一個講述發生在當今中國,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故事, 雖然我有讀過相關報導,但這還是給我留下深刻印象,並再次引起我的注意。我很高興看到人們努力希望停止迫害,這確實能幫助停止迫害。」

Richardson先生談到自己也相信創世主,所以很高興看到創世主在神韻演出中出現。Blending先生希望能再看一遍神韻

前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尉 William Richardson:「我是一個基督徒,我相信創世主的存在。美聲歌唱家的歌很有感染力,真誠地講述著無神論的危害和人應重拾對神的信仰。」

鋼鐵公司老闆 Wesley Blending: 「一個讓今晚我來看神韻的很主要原因是我有機會看到世界上另一個國家的文化。」

鋼鐵公司老闆 Wesley Blending: 「我希望能再看一遍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南卡州哥倫比亞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