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 神韻是強烈的希望之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1日訊】2月19日,是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南特演出的第五天,觀眾稱讚神韻展現的信仰傳統文化,在亂世中帶來希望之光。

法國司法部顧問 Marc Lelièvre:「這場演出描繪了什麽是美、藝術和文化,能給人保留那束強烈的希望之光。」

法國司法部顧問 Marc Lelièvre認為 神韻傳遞了寧靜,人生哲理,祥和,來看 神韻演出很重要。(新唐人)

公司老闆 David Lambert:「神韻希望復興和延續中國傳統,傳統文化,這是非常美好的使命,好樣的!」

公司老闆 David Lambert觀看神韻演出後和神韻產生共鳴,認為守住自己底線很重要。(新唐人)

公司老闆 Bruno Quentin:「我很震驚,驚喜,也很享受演出之美。用美來展現精神靈性,太美了。中國的信仰和傳統都非常博大,這是演出中最感動我的。」

公司老闆 Bruno Quentin表示神韻讓他很震驚,驚喜,很開心能帶著全家來觀看演出。(新唐人)

法國司法部顧問 Marc Lelièvre:「演出中多次展現與佛祖的連接,傳遞了寧靜,人生哲理,祥和和內心安寧,對我這樣的西方人,也在其中找到重要的信仰理念。同時,演出也在支持一種理念,反對共產主義政權破壞中國民族文化,我覺得今晚來看演出很重要。」

公司老闆 David Lambert「:我們產生共鳴,尤其是男高音演唱時,我非常認同,這是我們生命的意義,不要陷入過度的現代化,守住自己的底線,給出自己人生的意義,這很重要,是我們21世紀的時事話題,我們為什麼來到世上,我們要做出選擇。演出意義非凡,神韻的使命超越於弘揚中國傳統文化。」

公司老闆 Bruno Quentin:「今天的信仰價值觀正在消失,很開心看到演出將信仰突出出來。演出讓我們敞開胸懷,關心別人,不再盯著手機和屏幕。今天我和妻子帶著我們的五個孩子來看演出,他們也很開心能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