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少女當街抱住消防員大哭:終於逃出來了(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0日訊】「鐵鏈女」事件引發輿論海嘯之際,日前徐州消防官微公布一段視頻。一名少女突然跑向正在進行消防演練的消防員,抱住一個消防員大哭:「我害怕,我很害怕,終於逃出來了!」但視頻發出後不久即被刪除,引發網民質疑。

2月17日,「作家西原秋」在微博轉發「江蘇消防」官微發布的一段視頻,並表示「江蘇消防」剛剛刪除了該視頻,原因不明。

視頻畫面顯示,2月15日,徐州市一群消防員正在街上進行消防演練,一名身穿藍色棉衣的長髮少女突然跑向一名消防員,緊緊地抓住消防員的衣服,大哭著說:「我害怕、我害怕!」

這名消防員用手輕輕拍著少女安撫她說「我們在這呢,別怕別怕」,並對同事說「打110、打110」。

該消防員隨即撥通報警電話,講訴事件經過。期間,這名少女一直抱著該消防員,雙手死死地抓住消防員的衣服,一副驚魂未定的樣子。

隨後,消防員將少女帶到消防車上,讓她穩定情緒,詢問情況。這名少女聲淚俱下地說出緣由,她被一個男子威脅,「他打我,他一直打我,(我跟他)沒有任何關係,他想和我談對象,我沒願意⋯⋯」

「我害怕,我很害怕,終於逃出來了。」少女哭泣著說。

之後,幾名警察將這名少女帶走了,她邊走邊哭著說:「我害怕、我害怕!」

微博網民「樂渝的qq空間」證實,事情發生地點是在徐州銅山萬達廣場附近,「我和我朋友當天路過的時候就看到她抱著消防員哭」。

但蹊蹺的是,這段原本作為「宣傳典型」的視頻,在徐州消防官微發出後不久就突然「消失」了。引發網民質疑:「為什麼要刪除這條助人為樂的微博?」「提升人氣的視頻都被中共刪了,實在是詭異。」

還有不少網民擔憂少女是否已經安全:「但願姑娘沒有再落入賊手,通過婦女拐賣這件事,一說徐州,就覺得警察是最大的犯罪組織,這地方窮山惡水,不宜女性居住······」

小小的草媒:「如果是被拐賣的,違規辦到了結婚證,打了110警察來了,會不會說是家庭內部矛盾,把這女孩又送回去了?我真的是擔心有這樣的事發生。」

周娛人:「心疼小姑娘,以為抓住了救命稻草,搞不好是個回地獄的快速列車。」

譯海游弋:「又是徐州,想處對象是藉口,是想打暈後好賣掉吧。」

愛上浪漫的人翠:「交給派出所?我現在很懷疑徐州的警察是為誰服務的,可以肯定不是為女性服務的,這個女孩並沒有安全。」

鐵塔寺小區2號樓居民:「所以姑娘現在安全到家了嗎?」

論丈母娘的最後利用價值:「其實我們並不關心生育幾孩,而是想砸爛鐵鏈,讓所有中國女性從此放心大膽的走在中華大地上,不管白天黑夜…否則…為了母親,妻子,姐妹,女兒…抗爭…抗爭…抗爭…」

(微博截圖)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