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美議員提法案 禁中共高官送子女赴美學習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7日訊】美國國會眾議員哈茨勒週三(2月16日)提出一項法案,禁止中共高官及其家屬進入美國大學學習。

美國聯邦眾議員哈茨勒16日發布新聞稿,提出《保護高等教育免受中共影響法》法案,這項立法若是通過,將禁止中共高官及其家屬獲得學生或研究簽證,進入美國大學,法案鎖定對象包括中共黨魁、中共人大代表和政治局常委等最高層官員。

哈茨勒表示,「當中國共產黨犯下種族滅絕和其它暴行的同時,他們繼續把他們的孩子送到美國接受世界級的教育,這種情況必須被制止。」

法案內容特別解釋,中共官員的配偶、子女、父母、兄弟姐妹或是孫子輩,都將被禁止進入美國大學。這是美國國會2月份以來,提出的第二個針對中共高官的法案。

美國眾議院多名共和黨議員,9日首先提出了《制裁中共法》,制裁對象包括全部2000多名的中國共產黨全國代表大會成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