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肯尼迪中心 政要褒獎恭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7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將帶來八場演出持續到(2月)20日。而週末的演出即將售罄。美國聯邦議員和華府周邊的馬里蘭州州長和州議員,紛紛發出賀信褒獎,祝神韻演出圓滿成功。

華盛頓DC國會眾議員埃莉諾·霍姆斯·諾頓發賀信說:「華盛頓DC為能夠舉辦神韻演出感到自豪,神韻是美國首屈一指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演出團體。神韻已轟動世界,恢復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並與全球觀眾分享。」

華盛頓DC國會眾議員埃莉諾·霍姆斯·諾頓發賀信表示,華盛頓DC為能夠舉辦神韻演出感到自豪。(新唐人)

馬里蘭州州長拉里·霍根在賀信中說:「2006年以來,神韻藝術團將中國傳統音樂、藝術和舞蹈帶到我們地區。我代表馬里蘭州,感謝神韻藝術團音樂家、舞蹈家、藝術家和藝術團成員,感謝你們的辛勤工作,呈現出這場非凡而生動的演出。」

馬里蘭州州長拉里·霍根在賀信中說,感謝神韻呈現出這場非凡而生動的演出。(新唐人)

馬里蘭州參議員本傑明·克拉莫為華府神韻演出主辦方頒發褒獎。褒獎令說:「享譽國際的(神韻)演出,將西方音樂與優美動人的東方音樂完美融合,豐富了馬里蘭州民眾的生活。」

馬里蘭州參議員本傑明·克拉莫為華府神韻演出主辦方頒發褒獎。(新唐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