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馬里蘭州法官:我們都在期盼創世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7日訊】2月16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首都肯尼迪藝術中心連續上演兩場。政要名流紛至沓來,前馬里蘭州地方法院法官Mark O’Brien馬克奧布萊恩和太太對神韻藝術家們讚不絕口。

前馬里蘭州地方法院法官 Mark O’Brien:「演出太棒了,非常好。」

前法官太太 Gloria O’Brien:「絕對卓越傑出。」

前馬里蘭州地方法院法官 Mark O’Brien:「舞蹈演員技藝非常高超,真是歎為觀止。」

前馬里蘭州地方法院法官 Mark O’Brien:「真的,舞蹈演員跳得非常非常高,可以達到的最高高度。我無法想象有人可以比他們跳得還高,有些舞蹈,他們雙腳不停的旋轉,真的相當驚人。」

前馬里蘭州地方法院法官 Mark O’Brien:「我非常喜歡交響樂團。我覺得音樂令人振奮、動人心弦。」

奧布萊恩夫婦感歎演出撫慰身心,傳遞著普世的主題,那就是人們都在期盼創世主

奧布萊恩夫婦感歎神韻演出撫慰身心,傳遞著普世的主題,那就是人們都在期盼創世主。(新唐人)

前馬里蘭州地方法院法官 Mark O’Brien:「我能感到一種平和的感覺傳遞過來。然後有時又會讓人感到更激動,更振奮。」

前馬里蘭州地方法院法官 Mark O’Brien:「神韻演出如此正面積極,充滿希望,又平和輕柔。真是令人振奮。」

前法官太太 Gloria O’Brien:「我感到被療癒了,離開時感到身體更加輕盈,由於聽到、看到、體驗到神韻之美。真是相當相當感人。」

前法官太太 Gloria O’Brien:「整個觀點很有意義,即我們都是神聖的存在,來此都是有目的的。音樂將我們帶入那個意境中,舞蹈真是美妙。」

前馬里蘭州地方法院法官 Mark O’Brien:「這是一個普世的主題,是不是?我們都在期盼創世主帶我們去美麗的地方。」

前馬里蘭州地方法院法官 Mark O’Brien:「創世主是存在的,人們有著對創世主的期盼,而愛和人與人之間的寬容,這是我們所共同追求的。」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首都華盛頓DC肯尼迪藝術中心的演出將一直持續到本週末,目前票房就近售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美國華盛頓DC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