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神清氣爽 忘卻煩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7日訊】2022年2月15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南卡州哥倫比亞市宼格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一場演出。觀眾為發生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感到難過,但同時在觀看精美絕倫的神韻演出中忘卻了平日煩惱。

前美國跨軍種郵政培訓副主任Michael Gasque:「(神韻)讓人勵志,鼓舞人心。我很高興能帶著九十歲的岳母來觀看演出。」

前美國跨軍種郵政培訓副主任Michael Gasque:「我非常喜歡講述一位軍醫與自己女兒的故事。」

前美國跨軍種郵政培訓副主任Michael Gasque:「我們把很多自己擁有的都當成理所當然,特別是我一生在這(美國)所獲得的。當我看到其它國家人們的遭遇,我的視野得到了擴寬。」

前美國跨軍種郵政培訓副主任Michael Gasque:「每個人都應有自由。世界雖然大,但每個人都應有幸福和快樂的生活。」

Gasque先生表示在觀看神韻演出時,忘卻了平日生活中的煩惱和挑戰,感到神清氣爽。

前美國跨軍種郵政培訓副主任Michael Gasque:「演出帶給我很強的能量。我一邊欣賞舞蹈,一邊忘卻了自己平日的煩惱和挑戰,沉浸於喜悅中。」

前美國跨軍種郵政培訓副主任Michael Gasque:「(傳統文化)透過古典舞和故事展現,給我很多啟發。」

前美國跨軍種郵政培訓副主任Michael Gasque從神韻節目中受到很多啟發。(新唐人)

前美國跨軍種郵政培訓副主任Michael Gasque:「我從中學到很多,雖然我沒有去過中國,但我去過東方的一些其它國家,比如日本和韓國等,看到不同文化,我很受啟發。」

前美國跨軍種郵政培訓副主任Michael Gasque:「我不會因疫情,而使生活節奏慢下來。我鼓勵人們出來,繼續尋找生活樂趣。疫情給我們很多人帶來挑戰,但不要被它嚇倒。」

前美國跨軍種郵政培訓副主任Michael Gasque:「我建議所有的人都來觀看(神韻)演出。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感到非常愉快,我鼓勵所有的人都來觀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南卡州哥倫比亞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