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希望每一場神韻演出 票房都有佳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6日訊】2022年2月12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BJCC音樂廳的演出圓滿結束。當地觀眾表示神韻精湛的演出展現了中國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他們希望神韻在美國接下來的巡迴演出中,場場創票房佳績。

執行交付經理 Cynthia Dover-Hill:「這是我第二次觀看演出。我喜歡動態背景裡的虛擬人物和台上演員切換的完美戲劇效果。(神韻)舞蹈演員的舞蹈技藝高超,古典舞優雅美麗,服飾讓人傾心,太美了!」

Cynthia Dover-Hill 觀看神韻後表示,中國古典舞優雅美麗,服飾讓人傾心,太美了!(新唐人)

金融資深副總裁 Will Baker:「出色的演出,美麗的舞蹈和音樂。」

金融資深副總裁 Will Baker:「舞蹈和動態背景的結合,背景中虛擬人物出現在舞台上,真是太棒了。」

觀眾從神韻中領略到了美好的中華傳統文化,但同時倍感遺憾的是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

金融資深副總裁 Will Baker:「(神傳文化)是中國文化的一部分。但很多人可能還不知道,如同主持人介紹的,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的舞台上演出,這很有意思。但令人高興,這樣的演出能在世界巡演,向人展示悠久並美麗的中國傳統文化。」

金融資深副總裁 Will Baker 希望神韻在美國接下來的巡迴演出中,繼續創票房佳績。(新唐人)

執行交付經理 Cynthia Dover-Hill:「演出展現了愛、善良、力量和希望。」

金融資深副總裁 Will Baker:「很遺憾(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我希望中國將發生改變,我不知道這樣的變化將是什麼,但我很難過看到在某些國家,有迫害和侵犯人權的事情發生。我希望有一天這樣的迫害能結束,但這是一個盛大慶祝並還原中國傳統文化原貌的活動。」

執行交付經理 Cynthia Dover-Hill:「我很慶幸能再次坐下來觀看神韻,這是在疫情期間,我們所缺失的,很高興能再次觀看演出。我們感謝神韻舞蹈家和藝術家為我們能看到如此美麗的演出所付出的努力。」

金融資深副總裁 Will Baker:「人們都希望能多出來了解新鮮事物。今天來(觀看演出)的人很多。我希望在美國接下來的巡迴演出中,神韻也能有這樣的票房佳績。」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