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俄克拉荷馬市爆滿加座 觀眾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5日訊】2月12日晚上,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俄克拉荷馬市的演出,吸引了各界人士,爆滿加座。觀眾表示,神韻帶給他們心靈的啟發。

企業主 Daniel Hoerr:「看演出讓我感到震撼,很感動。我內心有很多起伏,我覺得很有趣也很享受。演出給我的感覺很正面、充滿愛,也很和諧。」

科技公司經理 Derek Waters:「演出很美,舞蹈演員們技藝非凡,服裝也令人驚艷。光是舞蹈就引人入勝,舞蹈中的動作和技巧,更是讓我大開眼界。」

觀眾們表示,神韻將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完整呈現了出來。

觀眾們表示,神韻將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完整呈現了出來。(新唐人)

企業主 Daniel Hoerr:「我可以感覺到整個演出帶出的情感,錘煉出歷史以及起源,一直到現今,演出將五千年的歷史很好地呈現。」

宗教學老師 Wai-Lee Kwan:「很高興有機會看到中國在共產主義前的樣貌,也很高興演出把共產主義的危險性告訴世人,讓我們知道共產主義對中國的危害和可能對其它國家造成的危害,如果其它國家接受這種政治意識形態。」

觀眾表示,看神韻演出能幫助人們獲得精神上的提昇。

觀眾表示,看神韻演出能幫助人們獲得精神上的提昇。(新唐人)

宗教學老師 Wai-Lee Kwan:「現在的人只注重在物質世界上,卻忘了精神也是我們人的一部份。演出告訴我們不要忘記人是神造的,我們都有創世主,不管我們信仰什麼,我們不能忘記有高於我們的存在。如果我們隨時記得這一點,那人類就會更謙虛,會尊重和善待身邊的人,因為我們都是一樣的(神造的)。」

企業主 Daniel Hoerr:「演出很有意思,也帶出情感。如果大家有機會能看演出,就來看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馬海蓮美國俄克拉荷馬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