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州共和黨副主席:看神韻感悟生命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5日訊】2月12日下午,前俄克拉荷馬州共和黨副主席,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俄克拉荷馬市的演出,她表示,感悟了人活在世上的目的。

前俄克拉荷馬州共和黨副主席 Estela Hernandez:「我絕對還會再來觀賞神韻!如果神韻明年再來,我會帶更多朋友和家人來觀賞。」

前俄克拉荷馬州共和黨副主席 Estela Hernandez觀看神韻演出後激動不已,表示感悟了人生意義。(新唐人)

埃爾南德斯女士曾擔任俄克拉荷馬州共和黨副主席(Vice Chairwoman of the Oklahoma Republican Party)和俄克拉荷馬州公共事務委員會關顧部副主席(Vice President of Engagement for the Oklahoma Council of Public Affairs),同時也是現任俄克拉荷馬州婦女委員會與教育委員會的成員。

觀看完神韻演出後她激動不已,表示感悟了人生意義。

前俄克拉荷馬州共和黨副主席 Estela Hernandez:「我很激動能窺見歷史,了解以前的中國人是怎麼樣,再反觀現今。演出讓我看到了團結的重要性、善良的重要性,以及個人實踐良知的重要性。生而為人,我們確實是神造的,我們得以自由思考、自省。我們該認識到有更高層的生命,我們的存在不是偶然的。每一個人活在世上都是有目的的,我們有幸能活在世上。」

她表示神韻讓她對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深深著迷。

前俄克拉荷馬州共和黨副主席 Estela Hernandez:「我很喜愛古典的演出,我原本不知道神韻演出不但體現古典的美,且讓我希望了解更多。看完演出,我希望更多地了解中華文化,去思考如何弘揚中華文化。中華文化是如此的美,我現在想了解更多。」

她感謝她的朋友帕扎利亞博士帶她一起來看神韻

前俄克拉荷馬州共和黨副主席 Estela Hernandez:「我非常感謝我的朋友帶我來,否則我沒有機會看神韻。我的朋友吉娜博士帶我來的,她說想做點不同的事情,而這場演出的確非同凡響。」

心理諮詢公司老闆 Gina Pazzaglia:「演出完完全全的超乎我的期望,精采絕倫!」

心理諮詢公司老闆 Gina Pazzaglia觀看神韻演出後感到心靈得到平和並帶來精神昇華。(新唐人)

帕扎利亞博士是心理學專家,擁有一家自己的心理諮商公司。看完演出後,她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們在當今中國的遭遇感到痛心。

心理諮詢公司老闆 Gina Pazzaglia:「人類團結一致、良善、人性的起源,被共產主義摧毀殆盡。我看到演員們的動作如此和諧一致,編舞不只是編舞,他們的動作完整合一,讓我的心靈得到了和平。這種感覺甚至有點超常,像是時間靜止了。」

她感謝神韻為觀眾們帶來精神昇華。

心理諮詢公司老闆 Gina Pazzaglia:「幾千年來,我們人類共同所有的就是道德、信仰、良善、付出、關懷彼此,神韻把一切都帶到了我們面前。」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馬海蓮美國俄克拉荷馬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