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落幕 觀眾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1日訊】2月9日,在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大劇院內,神韻演出(環球藝術團)在觀眾們長久的掌聲和歡呼聲中落幕,觀眾們被神韻的頂級水準折服,沉浸在似幻似真的美妙世界。

前法國La Garde市長 Jean-Pierre Haslin:「絕對令人讚歎,那些色彩,整體的呈現,所有一切完美同步,是一場視覺饗宴。天幕和背景的色彩跟整體效果絕對震撼,是視覺盛宴,我們完全脫離自己,沉醉在演出中。演員從天幕背景中走出來,真的太奇妙了,感覺似幻似真,真完美。」

前法國La Garde市長 Jean-Pierre Haslin 讚歎神韻演出是一場視覺饗宴。(新唐人)

前工程總監 Paul Piazza:「了不起!這樣的演出看不夠,太壯觀了!是一種非常深層的東西讓我很感動,同時也很驚喜。我需要些時間才能平靜下來,真是太美了。」

前工程總監 Paul Piazza 驚歎神韻演出太壯觀了,太美了!(新唐人)

前舞蹈教師 Martine Grosselin:「男女舞蹈演員的水平絕對一流,是頂級歌劇院的舞蹈水平,非常非常高水平,編舞非常出色,服飾美如天仙,一切都美妙絕倫。」

美容院老闆 Françoise Laîné:「演出讓我們昇華,我們渡過了美妙時光。」

前舞蹈教師 Martine Grosselin:「不只是身體,還有心,他們真的是用心在跳舞,我們深深地感受到了。」

美容院老闆 Françoise Laîné:「我們不覺得他們是在表演,好像他們真的在那個場景裡,然後再傳遞給我們。」

前舞蹈教師 Martine Grosselin:「演員們為我們而舞,為觀眾而舞,我們感受很強烈。」

前舞蹈教師 Martine Grosselin 讚歎神韻演出美妙絕倫。(新唐人)

電影製片人 Dominique Lecouve:「是偉大的藝術。舞蹈方面,他們下了苦功,表面看起來一切都如此輕鬆,輕盈,輕而易舉,台下一定是艱苦的長時間的訓練,才能有這樣一個演出。」

夫人 Armande Lecouve:「他們創造情感,輕鬆自如的轉換角色,看上去一切都那麼自然,像與生俱來一樣。」

公證人 François Guillermin:「演出散發出一股非常強大的能量,不論在美感或舞蹈表演方面,非常有生命力。很空靈飄逸,將人們推向天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報導